因為母親節當天  小戰要上工   無法為我慶祝

所以提前帶我去吃高檔鐵板燒

雖名之為高檔   但我們還是很壓抑的吃了價位最低的商業午餐

跟大埔鐵板燒比起來   這"紅門"相對高尚很多(食材和價格都是)  

 

尚稱新鮮的水果蔬菜沙拉    用貝殼盛裝  

我是不知道老闆的用意   但我不太喜歡這樣的   "創意"捏

感覺有點像去  "饗城"吃台式海鮮的錯覺(連結"海線豪邁喜宴"一文)


海鮮濃湯  料多實在   濃度恰到好處   還不賴


相當普通的烤麵包   比不上玫瑰慣常吃的自製早餐烤麵包

 因塗了奶油  小戰不吃    

口味這東西   小戰有著永不妥協的固執    一如他的性格   

三品小菜    後來我也去買了這樣的餐盤囉(可連結"美感是最好家教"一文)


主菜部份   我們一人點牛排  一人點雞排   合著吃

這主菜還不錯     牛肉軟嫩適中   雞排新鮮多汁     皮煎得香酥

量不多   不過這樣會有意猶未盡之美


這道起司花枝  我超愛   小戰不吃起司   特吩附師傅分兩段處理

我沒吃過這樣作法  覺得新奇    而且別有風味  

花枝和杏鮑菇都好脆好Q     口感極佳


圓鱈    好像煎不甚熟   裡面肉不熱   我煎的比較好吃


小明蝦    很不賴    我不會處理這種花式的蝦料理  

所以一直很佩服餐廳廚師可以      將蝦弄得死狀唯美

照理來說   不該出現在高檔鐵板燒的     炒豆芽

是因為我們的餐類很廉價的關係嗎

不過   至少他有將豆芽處理過    也就接受囉


甜點是    冰火交融

鳳梨片上擺巧克力冰淇淋





倒些蘭姆酒  點火

喔喔喔   嚇到我了啦

這道出奇美味   有點酒的食物  深得我心  

畢竟戒酒多日的玫瑰再聞酒香  真是很感動

當然深陷牙病苦惱的我   嚐了一口就全便宜了小戰

 

不知是看到玫瑰拿著相機猛拍    知道是部落客來的

亦或是當日第一組客人    

結帳時   老闆自動打95折    感恩啊

 

類似的價位       多家鐵板燒都有做       我個人喜歡"大巨人"勝過"紅門"

氣氛和服務態度以及擺盤衛生等細節   " 大巨人鐵板燒"感覺比較物超所值

 

不過   小戰很開心    因為花小錢就把玫瑰搞定   他很有成就感

直說  下次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