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愛徒畢業了  

從未參加過各班謝師宴的玫瑰

把第一次獻給了最愛找我麻煩  但又天真無邪的土木

愛徒們特選了熱情浪漫的義大利餐廳     呼應了他們的活潑開朗

 

位在時尚異國風的精誠路上

這家店早就是玫瑰的口袋名單   但一直找不到飯友

多次擦身而過   今天多虧愛徒的誠摯邀請    讓我整個大開心啊

 

因為人多   所以在隔壁關係企業smooth包場

本店只有夜間營業   所以室內較昏暗     以致於讓我拍相片更雪上加霜的模糊了

嗯嗯嗯   也是比較有氣氛啦  

 


擺明就是夜店風來的






 


 


豐富到眼花的菜色     看完就飽一半了

還好愛徒們貼心   老師們隨性    所以來啥吃啥


清清爽爽的沙拉   唯一缺點   菜葉太大片

雖然玫瑰愛大口吃飯  但這葉子實在比臉大   我沒學過吞拳功

一整個齜牙咧嘴   形象全無


花枝圈    很紮實   不是粉粉軟軟的  很棒


手工餐包   很典型的歐風自然派麵包

趁熱吃很有嚼勁   我很愛   但我只吃半顆

因為後面還有大菜要登場   


白酒蛤蜊麵疙答   是我的初體驗      好妙的口感啊

和印象中的義大利麵大異其趣    我很喜歡


泰式海鮮麵     並不是很泰風   不酸不辣   甜甜很順口

是我記錯名字嗎 


雞肉焗飯  

好好吃喔   義大利餐點中  我最愛的菜色

雖然米飯稍微溼了些   但起司烤的剛剛好    香濃滋味令人著迷

只是我也吃了兩口就停          因為  油油油啊


燻鮭魚批薩    好特別的口味

鮭魚新鮮軟嫩    皮薄酥脆   我    非常非常難得的吃完一片

本想伸手再取第二片   但    礙於大帥哥黃導師在場

我是硬ㄍㄧㄥ一下     

 而後來的綜合披薩   因為急著回家沒吃到   殘念啊
 

在歡樂的聚餐之餘   也有愛徒的感性表白時間


雖然有點緊張羞怯  但為師的都知道你們的心意喔


 科主任和導師把這些孩子教的很好很懂事

(呼叫薔薇   土木科主任就是琇怡的同學啦   你說很優秀的那個啦)

三土木的愛徒  雖然偶爾很白目  

 但他們卻也很懂分寸     在俏皮中不失莊重  

這應是歸功於很好的潛移默化吧

玫瑰一直偷看他們師徒間的互動   心中充滿感動

若有一天  玫瑰再當導師   是不是能像他們一樣     充滿法寶來收服這些調皮鬼


科內的老師並不多    但師徒間卻有一種外人難以介入的默契

是什麼樣的神秘的力量在牽繫著他們呢

玫瑰很好奇啊

 

耍寶時間到   

玫瑰比徒兒還幼稚       看的出來大家很忍耐的不敢大聲笑出來

 


雖說畢業證書都已到手   但是請再一次配合玫瑰師無理的要求吧

大家一起學可愛招財貓


真是乖寶貝        就當做是送給老師的謝師禮吧


超級粉絲Alex在其中喔     他也是此次餐會主辦人之一

謝謝你費心的安排    我吃的很盡興    也很開心


 

 


換上便服的愛徒們   都是英挺高大的帥氣型男

玫瑰若再年輕個30歲   肯定被你們迷得神魂顛倒啊

 

時間過的很快   猶記得那天初見面的神情

到拍畢業照   去畢旅   為大考衝刺   分享豐碩的成果    然後離別.........

面對來來去去的徒兒

玫瑰已學會調適分離的感傷

請帶著我誠摯的祝福    飛向你夢想的遠方   航向你美好的國度

一日為師      我終身以你們為榮

寶貝    要加油喔

 

Fatty's     台中市精誠路50巷1號

                   04-23194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