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花若看到  "乾杯"這兩字

大概要推窗看看是不是下紅雨了

玫瑰竟然去吃燒肉      是西瓜吃太多(反症了喔)

 


被我冷落多日的小戰   (誰叫他不學著吃西餐)

終於拿到和玫瑰共餐的號碼牌(其實也不過是3號)

為了彌補他辛苦排隊   就挑一家他最愛的類型餐廳吧


 

小戰和我回祖國時   常被日本人誤為同胞

不論是在超市   或在電車上   或路邊等紅綠燈  ..........

總會有人問路   真是走不知路咧

   

他不但不是日本人   慘的是  他還是個路癡啊

不過   這相片的FU    卻又是有那麼點兒日本味呢


玫瑰就更不用說了    一身勁裝   就是要來示範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樣貌

咦  怪怪的捏   這樣子怎麼比較像~~~

日本銀座的媽媽桑剛下班    要和恩客去吃宵夜的感覺

唉   都怪我戲路寬啦    演啥像啥  


有特約停車場   但我們開進去又開出來

地下停車場陰森擁擠髒亂的感覺  讓我們少點了幾盤肉喔

不過   不怕的就停下去吧

 

快進去先

 

被迫     要一直"乾杯"的LOGO    

讓我宿醉的身心很累啊(蛤   還再演媽媽桑嗎)




燒肉店最大特色  就是一整個暗

我試著依書中所示   將相機的ISO功能開啟      並且在電腦上做修圖    

果不其然   如書中所言   粒子會變大   會失真

跟剛剛戶外拍效果差很大說


所以食物圖片看來不甚可口    我會再精進   請給我時間

今天大家就先辛苦了


雖然燒肉熱呼呼   但玫瑰對它很冷感

菜單非常複雜  加上燒烤不是我長項   所以點了啥  或是在吃啥    都要問戰哥

 

忙的咧   加油喔       認真的男人最性感

 

 

我沒辦法懂   一邊烤  一邊吃  

又要翻  又要夾   又要放料     又不能焦  還要乾杯...........

這樣的節奏不會亂了點嗎  

是  有趣在那裡


服務生一直很熱情很嗨的來服務  害我照相一直被干擾

又把牛舌搞糊了啦

 

日本台總愛誇張的演  牛舌有多好吃又多好吃

玫瑰在忙亂中   吞了兩片   還是無法查覺它的美妙之處

是因為入口即化來不及感受   還是一堆蔥混淆味蕾   還是我心不在此

 

我喜歡日式沙拉    這和我第一次在橫濱吃燒肉的印象一樣

開始懷念祖國了


總的說來   我對霜降豬很不滿意     有豬腥味   是大忌

其它的肉質都算不錯    味道也還新鮮



 

午餐時段很安靜  服務生很賣命的討我們歡心

主動要幫我們拍照   真是很敬業   這我很佩服

年輕人不論做啥事    最重要的是熱情

你不一定要很有本事       但不能沒有熱情    有了熱情    才會樂在工作中

進而體會工作的意義和價值    把這些話送給將進職場的新鮮人


為了表示賢淑   演一下     烤肉給愛人吃的橋段


蛤   不是給愛人   是自己大口吞下去

呵呵呵   這就是海線吃肉法   豪邁正是王道


 

杯盤狼籍的模樣硬是被服務生拍照存證


 坦白說    我真的很感動這位帥哥服務生

他讓我看見自己在講台的樣子

努力的自嗨    盡心的帶動氣氛     非常投入工作的身影.........

一種知音的感覺

 

乾杯最大的噱頭  就是"親親愛的五花肉"

一向貪小便宜    但個性內斂低調的玫瑰  

會不會為了一盤70元的豬五花      獻出螢幕初吻

大家快下注    賭一把吧

 

 

 

乾杯精誠店     台中市精誠三街2號         04-23102878

午餐12:00~14:30       晚餐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