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  玫瑰若復胖成功    那最大功臣首推"法米"了

繼上回失心瘋的法米台中初見面至今

玫瑰已造訪三次了    這都要怪它離我家太近

騎著我的小摺   也不過7.8分鐘就抵達   所以實在要有很大定力啊

這回來得早   二樓是淨空狀態   更幽靜更典雅   讓人深深著迷啊

(如何   這次相機有乖乖喔)


 

 

一樓開放式廚房   一如主基調潔白明亮  讓人對食物很放心

這回我們坐樓下   

是沙發來的   很軟很舒服   坐一下午也不厭

就算是一個人發呆的午后   一壺好茶   一塊甜點

一個人也是幸福滿滿

模特兒是我教育學分班的好友     君君
 

 


 


 


補一些二樓淨空的相片    真的很棒很放鬆的空間

"法米"的法文   就是"自己家"的意思

確實讓人像在家的自在啊


這回來吃午餐的     君君一直質疑店家的輕食

問了五次   這樣吃得飽嗎

我怕店員要翻臉   緩頰說   菜單都明白寫著   "吃得飽輕食"

你就相信它一次吧   

 玫瑰的機智   讓店家噗吱笑出來

覺得我實在很天真很可愛很童趣(以上都是我自己揣測店員表情)


我單點一份醺鮭魚三明治    你覺得不會飽嗎


紮實的麵包包覆厚厚一堆好料   我吃四分之一就呼吸困難了

(因為那天假會穿了一件束腰洋裝)


小戰點的洋腸沙拉加冰伯爵

很大一盆菜   小戰直說是他一個月該吃的菜量

有這麼不愛吃菜嗎


君君點的薯泥沙拉加熱伯爵

不愛吃菜的君君  挖了三口  其餘都推給我了

我唸了她一句   年紀大一些了  要懂養生

沒想到   竟被回將一軍   我若年需要養生    你肯定也比我更需要  

(就多你三歲  有這麼嚴重嗎)

"物以類聚"就是這樣       誰也別想佔了誰便宜

 

"法米"的輕食   實實在在是吃得飽啊

當然  有故友相伴  除了口腹之欲的滿足  也多了心靈的充實

和知心好友相聚   真的該來這優雅浪漫的法米

 

 

 

法米法式甜點台中店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      04-23011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