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的番茄兄弟介紹了東區貴婦最愛的麵包店

湊巧在飯店徒步20分鐘可達之地

當然機不可失      體驗去


天啊   有夠夢幻的場景   連相機都自動霧成一團了

剛好推門而出的是個輕飄飄的貴婦    讓我錯覺來到仙境啊

母啊   我在台北算是很重的了  不要一直說我太瘦啦


麵包店後方有餐廳


看來價位不便宜喔    當然  我們吃不起

但去裝風雅   花小錢就可辦到

天啊   揉揉眼睛  我沒看錯啊   是李四端大主播

蛤    是路人甲     看不出來的請自行放大  

我沒說謊   畢竟是偷拍    雙手抖不停   怕他告我啊

本人很嬌小    但膚質好的沒話說    主播跟老婆一起來

我不敢造次相認   但我海線阿公可是近距離接受過他的採訪

這日後有空  再聽玫瑰說故事吧

 

每次出遊總會遇到大明星    上次在礁溪老爺遇見王偉忠

在火車上看見藍正龍拍戲     在雙連夜市撞見許效舜......................

就差還沒遇見金城武

 


它這店很妙  除了成堆成山的麵包外   也賣各式小菜點心和醬料

光試吃就飽了吧

以上全是試吃盤


甜點櫃


嚇死人的麵包群第一排


第二排


連飲料看來都特别止渴呢


好想買蘿蔔小魚干    但天太熱  帶回台中會餿掉了啊


吼吼  看到沒   有水餃牛肉麵

這店讓我倍感親切的地方是

老闆說台語    而且還有中式餐點   讓愛台灣的人很窩心  

 

買完麵包就坐在小吧台吃  

沒錢喝下午茶    卻能吃麵包裝一下優雅

吧台上有一整列盆栽   花開的很美喔


 


這道門進去  就是貴婦喝茶區

小戰和愛犬走前面     誤闖禁區   大剌剌坐下來

我看了超傻眼    阿你們是沒看到告示牌說   "外勞和寵物禁止進入嗎"

這三隻是那來的自信蛤

 

桂圓核桃糕         70元

比彰化那家桂圓蛋糕差一些   是因為沒加養樂多嗎


爆漿巧克力布朗尼   聽說是招牌

我怕死巧克力    但愛犬和小戰直說好好吃

 

它的麵包不便宜   但六點半後有打折  

外加一堆試吃  算不是太過份的搶錢一族

但若論麵包特質與美味

其實在台中也都可以吃得到     並沒有太驚豔

 

總之   旅行就是隨處吃吃看看  

不一樣的地方  就有不同的消費方式和不同的市場取向

當個一日台北人   就學學台北的生活情境   很有趣喔

 

克莉蒙汀麵包生活館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49-1號      02-27067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