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戰很想吃臘味飯    所以我們三訪     金寶茶   

琳瑯滿目的菜色   吃個十來次都不會重覆吧

更何況還有隱藏版菜單

 

 

我點超港味的      廣東炒麵

其實我不太愛那種滑滑中又有硬硬的口感

這會讓我的味蕾錯亂   但我又很好奇這玩意兒為何是港點中的招牌

所以豁出去的點一份吃

結果     "好食"

味道很棒    炒料也新鮮美味   其實不愛硬麵的人   可待麵體吸收湯汁後再吃

這樣的口感會比較合乎台灣人的習慣

 

 

來囉   這是戰哥朝朝暮暮思念不已的煲飯

這回是臘味滑雞    上回的是臘味排骨

都是極品   沒話說    能道道美味   才是真功夫的餐廳

 

 

 

再點一份沒吃過的燒賣    很棒喔

貌不驚人  卻美味滿點   總之  就是新鮮好吃

(難道是我餓太久)

 

 

 

海鮮豆腐羹     好燙啊

趕時間的我們   無法一飲而盡   外帶囉

雖然海鮮的料並不是很豪邁   但口感味道都很清爽細緻鮮美

一碗160元  也尚能接受   這湯品非常適合爺奶和小孩

 

 

 

這回只有凍檸檬紅茶是重覆

其餘都是第一次體驗     也都沒有踢到鐵板的沮喪感

好開心啊

 

累了一周   能有喜愛的美食撫慰內心

這是我面對壓力和舒發情緒的重要管道

請   不要剝奪我人生中少有的嗜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