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知怎地   一反常態的非常渴望吃西餐

那種濃濃起司   或是肥死人的奶油   都深深召喚著我

莫非  這是懷孕現象的飲食改變

(阿娘威   賣黑白講啦    一定要這樣亂放風聲來衝人氣嗎)

(親戚五十會被嚇壞的   大概要罵   該生的不生  不必生的還生)

不過      前幾天  做了惡夢   夢見自己懷孕了   一直哭喊   我不要再當媽啊

可見   養兒對我來說   真是很累很辛苦的 

 


廢話一堆   言歸正傳

這回就在國美館附近挑了一家   焦桐評鑑為兩顆星的鄉村鵝美式餐廳

聽說老闆是"茹絲葵"出身   

既然吃不起茹絲葵      來吃個茹絲葵廚師開的店    也算沾個邊


看吧   有賣鴨  有賣雞  就是不賣鵝

我也不知道    這梗是在那


氣氛弄得很不錯    這條街上有一堆餐廳   各國料理都有  眼花撩亂   

這兒房價也是驚死人的貴

 

 


真的很美式  還裝一個假璧爐


 

哈哈  準備好了沒

趁爸爸不在   盡情的點濃湯  起司   奶油來吃吧



前菜   是招牌烹蝦   我們點小份150元     四隻去殼肥蝦  

正合懶人漢典的意

濃稠稠的醬汁   香香香啊    可沾麵包吃喔   不要浪費了

其實我很想外帶這醬汁   回家佐麵條也很棒    但怕被趕出去啦

這道一定要吃

 


因為漢典上完美語課已經12:30了  

很餓的我們   看到熱呼呼的麵包和白泡泡的奶油塊   近乎崩潰的狂嗑起來

很不錯吃

 


 


起司薄餅100元    上頭加了莎莎醬   吃得到新鮮的番茄


但薄餅烤的不酥脆   內餡起司不夠香濃  很可惜


 

點主菜就會有的濃湯   一是洋蔥湯  一是濃湯   都很普通

但愛犬還是很捧場的吃完了


墨西哥雞肉沙拉150元  

非常清爽  但雞肉味道沒有很出色捏

站在健康考量   我還是逼迫愛犬解決這一道


爐烤德國豬腳450元

漢典說   他自從看了德國尋寶記之後  就非常想吃德國豬腳和香腸

今天就一償宿願吧     

(看在你開學第一周都很安份的份上   讓你圓夢吧)



很大一隻豬腳  很嚇人   


不同角度的豬腳特寫   

我愛配菜勝過豬腳    炒磨菇真是好吃極了    蜜地瓜也很可口

豬腳的皮有酥   肉有嫩  

但總覺得少了點啥    食材不夠鮮嗎  

沒有豬腳的香氣

吃慣黑豬肉的我   對肉質本身該有的香氣很敏感   這豬腳缺少了這一味


被我肢解的殘骸   讓我想起<庖丁解牛>這一課

真的是   處處有學問啊

而剩的這些也是外帶給爸爸晚上回家下酒菜  因為這道沒起司和奶油

 

姐姐點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250元

但第一口   她就插了蟹腳給我聞   

嗯嗯   臭了   夏天吃海鮮要注意啊   

 


立刻請服務生過來   二話不說的換一盤青醬白酒蛤蜊

這味道就很棒了   麵條很彈牙  

我一向愛青醬勝過茄汁

感覺青醬是成人的口味啊


 


假日人超多  如無訂位  就只好在戶外區用餐

可一邊吃好料一邊餵蚊子

不過牆面很童趣  小孩應該很愛喔
 


附餐飲料     紅茶    極普通


破例點份     提拉米蘇80元    給姐姐吃

聽說是招牌  但我覺的太甜太甜了  

雖然還是吃得到酒香味  但甜得讓我投降

 

總的來說  這樣的西餐     我喜歡喬帝塘和Smooth多一些

但為何這兩家卻未列星級評鑑之列

這也就證實   口味這東西   說不出一個準啊

 

鄉村鵝廚房     台中市存中街19號     04-23731558    

 

延伸閱讀    喬帝塘探愛徒班                 

                   飽翻了之謝師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