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不過生日的人(茶樹阿公有交待   生日母難日  外加張揚會招天忌)

但總是有熱情的粉絲親友以及各式店家

不停提醒我   歲末年終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既然人家這麼有心了   玫瑰那好意思"切'人家的美意呢

免費的神秘套餐不去吃    太對不起自己了啊

是的   這可愛貼心的店家就是   雪莉牛排海鮮餐廳


話說   這神秘禮   我已經第二次拿到了

也就是說   自從第一次"交觀"之後   它是年年請我吃生日餐的柳

所以   天再冷   毛衣   羽絨衣   圍巾全裹上身   也要抽空來去吃啦

 



 


 


沒有大裝潢大製作的外觀

樸實如同家常的調調   很容易忽略它的存在


 


菜單也很簡單   價格很親民


點好餐就先來一杯漱口水(阿阿阿   不是啦  是冬瓜露醋)

酸酸甜甜的滋味   用來引發你的食欲


 

 


 


 


很溫馨的小店    服務人員也是很溫馨的"歐吉桑"

走的是台北波麗路西餐廳的路線

一股濃濃的懷舊風   連音樂都是停留在往日時光喔    有嚇到

 

 


這是非常招牌的起司塊    用來現刮現和凱薩沙拉

 

 


也是很另類的乳酪茄子   略鹹   很想來碗飯


簡單的沙拉吧   不限次數拿    但很用心   每樣都特別


但對小戰來說   每樣都是地雷   因為全都是奶奶奶

這是戰哥的沙拉盤   吼吼   他說這是在呼應寒酸的鉛筆盒


這是我的沙拉盤

每樣都來一點   但別小看這盤   吃完這我就半投降了

其中的牛奶芋頭好吃又飽足啊


前菜有三種可選

小戰選生牛肉(算你帶種   還是沒看新聞)

聽說口感很像肉乾


我選燻旗魚   還不錯   清爽沒腥味喔

 

今日湯品沒得選  通通是南瓜濃湯

服務員事先告知   南瓜湯有加奶   問小戰可以接受嗎

因南瓜是戰哥最愛   所以先答應再說

 

 

沒想到湯來了   喝一口後   變裝傻的玩手機了

而我也無法再幫他消化了   畢竟主餐都還沒吃到就已半飽了啊


 

 

羅勒醬是用來沾麵包的


這麵包有點過乾   好像是多天前的食材了

中午的雪莉生意極冷清    僅僅兩桌五人

所以我的懷疑很合理


紅酒冰沙   小戰最愛   還想給人家追加一杯說

但被拒絕了   很尷尬啊

小戰以此和我乾杯   祝我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拍個四十(好幾)一枝花的玫瑰大嬸吧


等餐很無聊    讓大家近距離看看    歲月在我臉上留下的殘酷痕跡吧

內分泌失調的皮膚真是慘不忍睹    大家辛苦了

(誰可以介紹中醫師給我)

 

認真的大嬸真美麗

菜要上了   快調好焦


這是小戰點的雞腿排

店家說是用烤的   但皮酥脆讀程度讓人錯覺是炸的咧

我只吃到一小塊   因為太合小戰的胃   全數嗑完


服務員在點餐時   技巧性的暗示

若要加點蝦子只要再添200元   若不加點   神秘的生日餐就是菲力牛肉

我是個厚臉皮的大嬸     是你自己說要請我的啊   我不想加點捏

  


但小戰是個懂人情世故的人

要我別"吃人夠夠"   就於是加點了明蝦囉

還不錯吃呢   殼也幫我們剝好囉   不沾手


天啊   這麼貼心的點了蠟燭     還對我說了生日快樂呢

由一個比我年長多多的大叔幫我端來

實在備感榮幸和幸福阿


大叔還俏皮的提醒我   記得先許願再吹熄喔

嗯   我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天天來去吃大餐(膚淺卻很實用的願望啊)

不過這是在許願嗎   怎麼像在禱告

 


吹蠟燭   呼~~

又長了一歲    希望多長點智慧少長點皺紋和斑啊


這軟嫩適中的菲力很合我的胃

醬汁清爽才吃得到肉的鮮甜

小戰也很捧場的全數嗑完


現搾檸檬汁   酸度適中我很愛  但目前不宜多喝冰品啊


 

蜂蜜水   也好喝   但也是冰

應該說   很飽了   一口都喝不下了


飯後甜點

我的份沒吃   打包回家

(蛤   我真麥見笑   免費還給人家有吃有拿     阿不然咧   要丟掉嗎)

 

這頓飽到在地上滾的費用     2000免   1000 免

開了小戰700ㄋㄧㄚ   ㄋㄧㄚ  

真想說句  " 阿娘威   盡歹勢"

------------------------------------------------------------------------

這麼好康的事為何玫瑰年年有

應該不外是我可愛甜美又開朗吧...................

 

好啦好啦  不要打啦   我老實說啦

只要第一次用餐的客人   店家會請你留下基本資料(就認真填一下)

等到生日當月      它就會寄一張賀卡   並邀你來用餐

所以   要把握喔

 

王品牛排也是一直傳簡訊給我     希望有機會幫我規畫一個難忘的生日宴  

但又沒說請吃飯

所以   等我手頭充裕一點再去吧

好康的地方就再這

電話打去問吧      23787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