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仰向上路上的翁記鵝肉

但也是因為人潮洶湧不好停車  讓人望之卻步


早一點來   人少一些

 


冬天到了   理當搶一下火鍋市場   現在加賣火鍋囉

裡頭的阿姨婆媽一堆

便可想見   尖鋒時段的盛況了

除了鵝肉  還有黑白切   湯麵  小菜   冷盤...................


下酒菜不少   單價也親民

不要到冰櫃點手路菜的話

一張千元鈔   是夠一家子吃撐倒地的

 


隨便來三碗招牌鵝汁飯   一碗湯麵


走到那都要吃米血的姐姐  當然要來一盤鵝血30元

這好吃喔   軟嫰Q香   拿捏得剛剛好   給它拍手

 


每兩20的鹹水鵝

貼心的去骨      讓淑女玫瑰我   吃來像是法國料理般優雅

不過   肉極薄極軟   少了鮮甜滋味捏

比第五市場我慣買的鵝肉攤差一點

或許燻鵝會好吃些喔


這燙A菜  很嚇人的黑啊

我沒吃半口   但其他三人面不改色的嗑完   真是一群勤儉持家的好孩子啊


小小一碗湯麵20元  吃氣味不吃飽的

漢典竟給人家再加湯一次  這種事也只以他們父子倆幹的出來


脆腸湯50元  很不錯  韭菜也很新鮮爽脆


這事單價較高的一道炸紅燒鰻200元

滋味美妙   唯刺多又大   小心服用  以免哽喉

現在鰻價飆漲  再過一陣子恐怕吃不到了

 

結帳是由美麗時尚的老闆娘負責

但不知怎地   來了兩次都剛好遇到老闆娘大姨媽來的嗎

一張臉冷冰冰   還是她一向走  冰山路線

總之  這天天氣不算太冷  要不吃飽喝足看到這張臉  恐怕還得外帶一個火鍋了喔

 

--------------------------------------------------------------

飯後順道到附近的甜點店   法米

 

為配合聖誕跨年的節慶

法米推出新商品   搶消費者荷包

這是啥名稱我也不清楚   人多到爆的小店

搶了心愛的甜點就快閃了   台中有錢人很多捏

我對這款興趣較高

好像是國王蛋糕來的   是法國人過年時的"年糕"吧

內餡是杏仁泥    12.20起方可提貨   是季節商品   賣到農曆年止

最小尺寸一個要價540元   搶人啊

但我還是想吃

這也是季節限定款   叫草莓黃大根

聽起來韓腔韓調的名字   黃大根是外來水果

怕酸的勿試   愛犬吃了吱吱叫

還是這款紅茶巧克力比較合孩童的幼稚口味啊

這樣的中西合璧組合  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