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低調不顯的如意樓

開業多年總是門庭若市     是前些年   同事們聚餐首選餐廳啊


年關將近   年菜開賣   我也曾訂了一個佛跳牆還是醃篤鮮之類的.........

(今年我打算"很假會"的要來試做佛跳牆說    小戰要驚死了)


位在柳川旁自治街    很有遠離喧囂的靜謐清幽感啊


雖是中菜   但也不是鬧哄哄的辦桌

頗有中菜西吃的味道捏


 

 

內外不大   樓高三層

假日人多   不訂位就謝謝再聯絡
 

 


 


 

 


菜單價位高低皆有

任君選擇   兩人來吃也不會難點菜   桌菜當然比較划算啦

 

小菜   很一般啊

 


四人點了六碗白飯     菜色道道都下飯啊

姐姐最愛的炸銀絲捲   不沾煉乳就好吃

但我吃過最讚的銀絲捲在蘇杭小館   雖然它很貴  但確實口感十足

不管走到那家上海餐館   都會點一條的蔥烤鯽魚

這隻很"了笑"(120也就別強求啦)

最好吃的在高記   最嚇人的在沁園春

 


招牌菜   苦瓜圈排

一道菜吃到三種味   苦瓜   肥腸   小排

燒得極入味    深得顧客喜愛   同事和家人   每來必點啦  

下飯指數五顆星   建議自備白飯吧

 

 

見底   卻也好吃的大蒜   小戰嗑了一半


漢典指名要點的小辣麻婆豆腐

我沒吃   我不想自找麻煩

聽說很下飯   漢典嫌豆腐不入味  阿  你這臭小子  懂啥

砂鍋什錦湯

白色湯底很濃郁   料多滿滿很幸福

吃不完打包還裝滿湯很貼心

回家自行加料    又是一鍋當一餐   很超值

 


水果招待   很甜  擺盤也誠懇

我也很想體驗一下隔壁的日本料理

這天經過  裡面也是熱鬧不已  看來景氣真的復甦了

依我判斷   這種庭園日式料理   應該都是走高尚路線

除非有人請客或招待貴賓

不然   要進去   真的要先去買張樂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