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訪日期:100.1.31

離開海霸王餐廳   時間尚早 

 一行人便前往新開幕的阪急百貨開眼界

聽說剛開幕時    一整列的人排到外面公園去了  是有這麼嚴重吼

 

百貨公司的衣服鞋子不是我的重點

今日要來考察的是來自祖國(日本)夢幻甜點店

Arrow   Tree

一進門立刻被這古典高雅的大吊燈震懾(驚嚇)住

該不會像"歌劇魅影"那個吧

玫瑰太沒氣氛了吼

這家標榜以高級水果   展現甜點至高境界

在日本已家喻戶曉

走的是"豪華&簡約"相融的設計概念    (由"藤井昭宏"嚴選獨特設計商品)

這一點確實令人讚嘆  也是日本人一貫的美學精神


 

冰櫃上的甜點個個精緻可愛   甜美溫柔

正是日本甜心女孩與溫婉熟女的綜合    讓人傾心陶醉不已

 

 

 

 

 

 


正值產季的草莓    狂野囂張的逗引食客的味蕾

而香蕉巧克力        則是小戰和姐姐立刻臣服的國王


因為來的時間晚了   9:30打烊

故點心所剩不多

 

馬卡龍

--------------------------------------------------------------------------------------------------------


 

對於甜點   並沒有花太多時間挑選

我們一向講求效率  而且十分清楚自己的口味

雖然免不了有些分心    但很快就決定首選為何

這是身為貪享美食的人必備的基本功(這也是我自己在講的   不用理會)

香蕉巧克力塔  160元

小戰選   吃得痛哭流涕的   這種心情我不能體會

但淺嚐了一小口巧克力   味道很有深度   塔皮夠紮實

ㄟˇ   誰幫我把芭蕉拿來   我愛芭蕉啊

 


 

亞羅珠麗(五彩繽紛)水果塔     180元

是玫瑰這種貪戀"亮麗視覺"效果的人選的

口味也沒讓我失望

水果夠鮮  品質也好


因剛吃完油膩的尾牙宴

非常渴望一壺清爽茶品    點份熱綠茶(杏桃口味)    150元

這茶我得說明一下

對於玫瑰這種中老年人而言

我真不愛"複方"茶品   如花茶果茶和綜合茶一類

所以  當時很想點杯烏龍或東方美人或普洱   要不茉莉也好

但很抱歉   這兒沒有單品老人茶

所以保守的選了   綠茶杏桃口味

沒想到   出奇的美好

大大顛覆我對複方茶很做作的刻板印象  

真的很棒很棒(奇怪也沒喝酒  怎麼說起話來這樣誇張)

杏桃清淡高雅不搶味   雖低調卻讓人難忘(這正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杯子不含糊


茶湯清澈   茶味香醇

 

喜歡的人  也可外帶茶包回家慢慢享受

但一小包便要45元  

 我選擇拍照後立刻閃人

若是螞蟻的好朋友   也可來一點糖

糖粉以透明高腳玻璃杯盛裝  很有女人味啊

這些擺飾    都正中貴婦們的喜好啊

 

讓我們重配眼鏡的事發生了

小戰看到鄰桌有人點了熱奶茶   竟說也要來一杯

(只喝春水堂珍奶的他   失心瘋了嗎)

我不想半夜尿床  不然是很樂意幫他喝

 

眼見著打烊時間快到了   要不要加點得快決定

只見老兄"破釜沉舟"的說   

 "來一杯熱皇家奶茶"230元

你最好敢喝(大家應該都知道小戰極怕奶啊)      

一杯貴森森   喝不完不怕遭天譴嗎

 

結果  小戰對這皇家奶茶讚不絕口

你會紅了  有小戰掛保證"唯二"敢喝的奶茶   算你厲害

因為茶香夠   奶味溫和   恰如其分的比例

讓這杯高價熱奶茶   展現出該有的水準

我也給它拍拍手   


這張媽媽在偷吃   是漢典的得意之作

他滿意的不得了

覺得這相片   最像他平日見到的媽媽

就是"自然率真愛吃"

 


 


店內除了甜點還也各式周邊商品   賺很大


 

在這喝茶讓人很放鬆很幸福

每每回台北   都會讓我想問   台北人你們很會賺錢吼

如夢境般的氛圍   神仙似的佳餚    都是無數"銀兩"打造堆砌

我不敢過度縱情在此   怕回不去人間了啊

 


但偶爾帶著愛犬冒險

或是和小戰來個浪漫約會

都是生活情趣和點綴    我很樂意撥出時間

(這張相片的小戰極帥   但他仇家多  馬賽克是不得不的選擇  

至於有多帥   約莫像金城武一般吧)


台北的甜點店風格不盡相同

這和台中不太一樣

在台中   雖然到不同店家  但一進門卻常有似曾相識的錯覺感

(似乎大多同出一人之手)

在室內設計和氣氛營造部份   台中顯然還有待加強


 

這張也是漢典的得意之作

我也不明白他在得意啥

他說把我的大腿拍的很美   他很用心了

蛤   阿大腿是在那

 


直至打烊    我們才依依不捨離開

仙境終究夢一場    現實還有很多挑戰在等待

盛著滿滿幸福   讓我們喜迎未來  

甜蜜之約    會再抽空來

 

Arrow    Tree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1      02-27238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