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  痘花就一直提"大象小吃"這家店

初聞店名  實在缺乏好感

大象  是吃了會變大象嗎  聽起來食欲減了大半了咧

但   助理痘花對玫瑰十分嚴厲   期許甚深

不但常丟書逼我看  也會開出美食名單要我體驗

這回   我終於打破心防  去給它瞧一瞧  這大象是會賣啥小吃

但一看招牌   這隻象與店名大有出入   太可愛了唄  

吃了裡面的料理   會像牠一樣惹人愛吧

 


這是一家極低調的店   很難找  但卻在大馬路上(衝突又矛盾一如其名   "大""小"吃)

菜單就擺在外面  方便等候的客人先研究  省下點餐時間  增加翻桌率

會如此大膽揣測   是因為空間非常非常小   沒幾張桌子 

一眼望穿的店面   有位子算你有燒香 


開店時間很特別   不是你想吃就吃得到

這回算我運氣極佳   因雨人少了些    果然給了我十分美好的時光


 

牆面大大的一句話   "多美好的世界"

是啊  在富足的台灣  在多元的吃食世界   我們確實享受著美好的生活

 

菜色不少   也很有包容性  非常妙的一家店

單價很親切  每道都引人食欲  看來是不會踢道鐵板喔


這是雞肉沙拉捲餅100元    聽來就很清爽  是我的菜

ㄟˇ   是在餵大象嗎   多到爆的料   無法切開啊

完全散落一地的狼狽  初識情侶要考慮一下吃相

 

 

大嬸我是沒差啦   而且燈光昏暗無人識

要大口咬囉      好好吃  好好吃   非常棒的搭配

爽脆的蔬菜   富嚼勁的雞肉片   沒有太多假會的調味  深得我心


這鬼玩意兒   是新人類的最愛   起司薯條100元

不怕變大象嗎  

但真的很特別的味道  很好吃喔



聽說是招牌的辣雞翅   調味跟一般辣雞翅不太一樣

我第一口就被嗆到了  咳的半死  嗜辣者會很愛喔

大嬸我敬謝不敏   但小戰愛愛愛   因為是來自祖國(泰國)的味道啊

再追加一道  泰式雞肉飯加荷包蛋80元

半熟蛋是要讓你當醬汁淋啊

可以中和一下微辣的雞肉  而溫度極高的白飯也將蛋液凝結成塊狀

非常神奇的表演秀

不過是一份80元的餐點  卻處處表達著廚師對客人的愛心用心

真的讓我足感心

這盤被小戰秒殺   我都不太好意思說  再分我吃一口

這故鄉的滋味  我不便殘忍剝奪 

 

白酒海鮮麵90元  這道棒呆了


熱氣衝天整個相片糊了一團

香氣撲鼻未食人先醉   海鮮新鮮又豐富  廚師誠意很明顯

麵條Q彈口感佳   份量剛好引人回味無窮

我的天  比義大利餐廳煮得還好吃

重點是  便宜啊   

 

 


吃了泰式義式美式之後  在來個英式魚薯  130元

我是沒去過英國  但以我當時研究的遊記上記載

英國戰敗後  經濟蕭條  民生困苦   食糧短缺

造成他們普遍對吃食的想法趨向"裹腹"   故食物不講究料理   也無"美味"可言

若真如此  以此類推    我想英國的魚薯餐應該也是"乏善可陳"

但很顯然的  這是改良版的英式魚薯了

嚇死人的好吃   雖然我不愛炸物   但嚐了一口炸魚  覺得很不賴

 

魚片鮮美  全無臭腥或土味  份量豪邁厚度夠 

沾醬雖熱量不低  但是增添不少風味說

 

非常滿足的吃了很撐


因為餐點不附湯  有點口乾了   點了一道番茄海鮮湯止渴60元  

這也是很棒的味道喔   很養生  很鮮甜  很清爽

 

十分開心的  在細雨綿綿的日子裡  吃到了讓人充滿陽光的美味餐點 

完全沒有踩到地雷

 


大象帶小象的童趣畫面   看的出來  老闆要經營的溫暖氛圍

客人也感受到了 


鎮店之"飽"   這肥貓  真的很討喜啊

貓咪您辛苦了   吃得像大象一樣啊

 

大象小吃  台中市忠明南路9之1號(極隱密難找)   0923-691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