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二市場的"嵐"吃午餐   不經意發現中正路和興中街交叉口

開了一家超有日本味的麵包店  就在我推薦的神祕素食麵店附近呢

 

看招牌就是一股濃濃日本風  

 



歡慶開幕  每個15元  這太可愛的價格了  讓人感動


標榜是酒種麵包喔   小朋友請勿過量

 

這一欄的麵包  目前還沒開賣   但有吸引我喔

我最想吃蜂蜜純粹麵包

我的媽啊   買麵包規矩還真不少   有錯以為在銀行的感覺捏

鄉親啊  請先領號碼牌喔    看來是有人潮洶湧的光景啦

看不清楚的價目   乾脆我說給你聽啦   通通合理的價格  想吃就買吧   


就是這樣的精美高雅風   正宗日本美學

這樣一擺  就算麵包不是酒種來的  也是讓人沉醉不已

這天來的早  很多麵包尚未出爐


 

空架正等著廚師    烘焙房以透明玻璃隔間   是走鼎泰豐路線喔


我的天啊  若不是架上放著幾條法式長棍  光看一整列的白蘭地  還以為來到酒店喔

 


看來也好吃的法國麵包  但沒人和我分享  所以沒買


這也是偏歐式的帕西里乳酪


剛出爐  一下就填滿籃子了   一樣  沒有知音  所以沒買


看來晚點來才對   這些都是離開賣場後出爐的吧

令我激賞的是它的包裝

就算只是一個15元的麵包  它也要用可愛的花紙袋來裝

非常道地的日本風   會吸引小女生的



 

咖哩   很日本風  走甜味小朋友層次   也就是說  一點都不辣

 

我特愛這奶酥   搭著酒香很迷人

麵包本體軟滑   是東方人喜歡習慣的口感

這天只買四個   我沒吃到紅豆  因為我不愛  但小戰說好吃

還有芋頭也不錯   但略甜了些  或許也正因日本貪甜的緣故吧

 

店家似乎還在起步階段  很多事情尚未就定位 

所以沒名片沒電話有些麵包也沒有生產    再過一陣子   應該會有更多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