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達謝眾多的素食粉絲網友而寫   故特別仔細用心  圖也較多  請耐心服用

  

很早就聽小薰提過這家專賣日本烏龍麵的素食餐廳

 

但她當時說的是位在中科附近的"禮來居"

不過現在有分店在在市區  就是這家"穎川堂"

 

狐狸明明是葷的啊  怎麼會是素食店


這位在綠園道附近   到處都可見到綠意盎然的庭園景觀

粉紅色雞蛋花開的好美好美

標榜日式烏龍麵  但裝潢卻很中國風哩

我沒訂位  所以被請到沙發區坐一下

感覺有被重視的溫暖啊


 

空間很大


日本人的私房料理都愛說"味自慢"

我可要好好鑑定一下呢


因為賣素食  也配合客源屬性   在這兒別想拿蘋果日報來看

頂多就是人間福報   快來看看佛心來的"小玉"   有沒有再上報喔


小朋友也有小牛頓可打發等餐時間



 

二樓位子很多  適合宗教團體或各界社團來辦聚餐

素食者因是小眾   經常有被邊緣化的困境

現在有了這樣的大型素食餐廳  真的是很貼心

----------------------------------------------------------------

話說玫瑰今兒個是慧根乍現來的嗎   竟然要吃素

嘿嘿   這其實是場美麗的機緣

本來是為了配合小玉在吃素的同事小不點

結果當日小不點竟晃點我們(阿阿阿  不是啦   臨時被俗事纏身)

我和小玉這兩位看不透紅塵的俗女  便將錯就錯的吃了吧 (偶爾素一下真的還不錯啦)


店家也歡迎你吃清淡簡單點   若你沒有時間和胃口吃套餐組合的話


但難得和小玉的約會  我們就點套餐吧

 


 


很多選擇  一定會有你想要吃的

若覺得套餐中的小菜不夠的話  也可單點  但不太便宜就是


附餐有甜點和飲料   我們都點250元的套餐吃(最低價的)


我的沙拉和風醬   中規中矩

 

小玉點的橙醬沙拉  味道像優格  比較特別喔


過貓  有爽脆  但量太少   不過癮  都怪小玉大胃王  東西都她吃的啦


 

菜單上特別說明了一道"花生豆腐"   好像來頭不小喔


謝謝老闆招待    我和小玉各一份喔 

真的很特別的風味咧   我第一次吃

點綴的綠色蔬菜是"絲瓜"   很脆   應該是澎湖絲瓜吧  量太少  嚐不太出來就吃完了


小菜炒杏鮑菇


我吃涼麵  很清爽很QQQ   牙口不好者勿點

 


沾醬也清爽  小蔥花很可愛很細膩   不會嗆辣喔

 


小玉的湯麵   我想分一口豆皮吃  誰知她動作火速塞進口  

我不管  硬是要她最後一公分留給我    畢竟湯面好吃與否  豆皮是很大關鍵啊

但說真的  太小口  我無法說出口感就滑進肚了

 


酸梅湯


杏仁茶  不甜也算好喝


黑豆布丁  很特別 真的有黑豆味兒
 

焦糖布丁   拌糖吃還不賴  也不會太甜  我喜歡  吃光光

就在西岸桃花的轉角彎進去  便是

營業時間參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