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  送愛犬去道館學跆拳時  都會經過一家極隱密低調的包子店

若正逢周末下午  練完跆拳  我會愛買它三兩個讓愛犬止饑

但這也是有運氣問題的   因為賣完就謝謝再聯絡喔

 

沒想到  多年後  這家無名包子店  竟被食尚玩家發現了    還列為隱藏版美食喔

 

這推車正是當年那台啊    充滿歲月淘洗的痕跡啊

但不變的是   這佛心來的價格啊   (當時好像是 8元   10元    沒超過12元的樣子)

後來 愛犬不上跆拳課了  也少有機會再去  現在已經搬離舊址    

慶幸的是  搬到"大小姐"家附近   經她提點  我立刻啟動雷達  順利找到


既是隱藏版  就有很多"靠運氣"的細節

看到沒  營業時間是寫在這很不顯眼的"勿停車"的看牌上

老闆真的有"物盡其用"   肯定是將省下來的經費回饋給消費者了


這種高高一籠冒著熱氣的蒸龍  讓人好感動   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況味 

在有點餓又還不到晚餐的時刻   來一顆墊胃的庶民小吃

小小花費  大大滿足啊


他敢發誓  不漂白不加防腐劑  而我也願意相信他


賣相很樸實   也不夠白胖  可見應該是沒加硫磺下去蒸吧

右上起順時針  分別是  菜包   花捲   豆沙   肉包

小巧可愛很剛好

內餡清爽不肥膩  

我要好好說一下外皮口感   真的是太棒了   非常有嚼勁   麵香十足 

這樣的大小  也不會太負擔

漢典昨天一直說要吃肉包  今天放學  變心想事成   開心的吞了二顆

豆沙包也好吃(漢典誤為叉燒包)

 

這樣的慈善事業   也要看你跟他有沒有緣份啦   先打電話問老闆吧  

或者你夠聰明  能聽懂我的導航    

就是在民權路向上路口三叉路劉麵包的反方向   某牙醫診所正對面  但很不明顯的民宅中

 

阿彌陀佛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