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稱自己是"易牙"   這餐廳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就是真有兩把刷子

關於易牙   容我搞威一下   算了   大家自己去"估茍"好了

 

這台中易牙居開業也有兩三年了吧   之前來過一次 

台北的易牙居倒是常去  回台北總會帶公婆去用餐   吃桌菜很過癮的  

 

聽說台中與台北系出同源

台中地大物博  雖位在精華路段(美村路向上路)   但空間仍是霸氣十足

看來多是辦喜宴聚餐喔    一進門就很有婚宴fu


茶資每人20元    今天喝鐵觀音   小戰執壺

漢典很專業的拍出一整組餐具   我鼓勵他可以寫部落格了

漢典客氣的說  文筆不好啦(這倒是)


小菜每盤50元     這瓜應該不是德國來的啦

份量不少   味道也好


無肉不歡的漢典硬要點醉雞    淡淡中藥味很爽口   夏天冰冰吃很涮嘴

 


小戰最愛櫻花蝦炒飯

火候剛好  粒粒分明  這是隱藏版   我們主動要求  因為在台北有吃過


山蘇炒小魚  微辣鮮香很下飯


這草蝦粉絲煲   是本次最雷菜色

一上桌就聞到濃濃奶油味  心中大叫   "A害  小戰不會幫忙吃了"

還好  漢典有擔當  這道是他堅持要點的  所以全數負責



芝麻海鮮捲  比腐皮蝦捲好吃很多  酥皮口感大不同

內餡熱呼呼  小心燙口  好食啊

我一口都不願吃的叉燒包

很貼心的三粒裝   其它三人都愛不釋口  聽說很讚  但我無法懂


也是戰哥最愛的富貴雙方


脆餅有脆


吐司有軟


火腿有鹹


夾一套  我沒吃    送給小戰加餐飯


父子三人急著櫃檯付錢

這天玩了一個"估估樂"活動  贏的人可以玩爸爸ipad裡的電玩    兩小子緊張得很

結果公佈  玫瑰估最準


說到市調  你們三人贏不了我的啦

不過電玩  我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啊   可惜囉

 

易牙居餐廳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327號   04-23012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