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溼熱熱的天氣最需要一點酸一點辣來喚醒味蕾(雖然我實在不太能吃辣)

痘花跟我說她家樓下開了間泰國餐廳    要我快去鑑定一下

遲遲未去 是因為非常難停車



這天鐵了心一定要去吃   因為它有賣商業午餐168起  很吸引人

外觀看來頗有泰國風     我也有在想去清邁喔(想去的地方會不會太多了點)

 

消費夠多可以抵停車場消費   不過有點遠喔

這張糊的很好  因為不小心把店員入鏡      不清不楚免得吃官司


這就是一個人也能吃泰國菜的貼心設計       商業午餐     很棒喔


當然人多會好點菜一些啦   這樣的組合也很不賴

但這天我們只有三人   吃這有負擔  下次再揪團吃好了


痘花點叢林燒肉   一份就長這樣   不多不少很剛好   賣相也佳

蜜釀小番茄很美味呢    湯飯皆可續   窩心啊

這就是梅花肉片下去炒   還好不算太辣   很清爽  我喜歡 

但肉片略大  我噎到


我則是保守的點了   招牌泰式雞


嗯~~~~~~~台味很重的一道菜捏

我吃來是很OK   因為不酸也不辣   醬汁清爽的很

喜歡正宗泰風的老饕     應該會罵翻天    我有點後悔沒點清蒸檸檬鱈魚(我怕腥)


 

漢典走到那都要吃肉燥   依慣例還是打拋豬

這天一致好評的第一名菜色

漢典碎碎唸  不是笑我只會吃肉燥嗎  那媽媽跟阿姨筷子幹麻一直過來"試吃"

歹勢歹勢啦   我們錯怪你了   你的堅持是對滴 

 很道地的泰國菜  果然是泰國子弟啦

注意  這不是木瓜牛奶喔    是泰式奶茶

阿娘威  怎麼黃成這樣啦   五號色素加很多嗎

聽說正統泰式奶茶就是如此一般    嚇~~~~~~~~~

喝兩口  真的無法接受  還好是附餐  免費

 

我幫漢典叫的附餐是摸摸喳喳

這甜品看來吃來都好多了  但漢典也不愛這款奶味甜品  所以我跟痘花解決它

飯後貼心送上薄荷糖   漢典很愛全拿了

這裡是大墩路的分店    聽說精誠路也有一家

我對泰國菜涉獵不多   都是聽助理推薦

這家若好停車     我會常常來  氣氛和食物都很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