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先放消費金額和餐點明細

就可知道  今年愛犬中秋節沒烤肉的怨念有多深了

再加上天涼後   星期假日左鄰右舍烤肉香氣並沒有因秋節過後而暫歇

所以   今天補吃烤肉  可是火力全開的狂點啊   (驚~)


這家  曜炭火燒肉  位在好市多對面   "就醬烤吧"旁邊

雖然人氣似乎不若烤吧那樣強強滾

但  熟客好像也不少柳


這兒和"烤吧"最大不同處    便是  "曜"是木炭燒烤

比較接近我們自家烤肉的路線

一進門先上毛豆招待   有新鮮


餓過頭的我們   先來盤鮭魚炒飯  聽說很經典  但我吃來真的很普通

不香也不"粒"   我不知道很餓的狀態下仍無法激起食欲   是怎樣一回事

不過漢典很買帳  一直誇個不停的說  好吃太好吃了

我個人覺得我家戰哥的炒飯好多了

 


小戰點的泡菜味噌麵  口味相當濃郁   夠味

太辣我只小吃一口


超有誠意的炒青菜   很大一盆啊   吃來幫助消化的


首先登場的雞肉串   小心燙啊

超多汁超美味   一點肉腥都無   很厲害


烤大腸  吼~~我牙口不好  這玩意兒很難征服


烤日式麻糬   甜點類來的呢   我覺得很不賴

但小戰嚇死了  因為它上了"煉乳"

 


雞翅和豬肉蔥捲   拍拍手

我喜歡它的烤法  因為它以木炭燒烤  所以多了炭香  於是調味上便十分清爽   一點都不負擔

相較烤吧的濃濃烤醬味  我覺得"曜"可以吃出食材的鮮度

讓非常不愛吃燒烤的我  都願意臣服於它  算它很厲害 

雞翅太好吃  後來又追加一次


雞皮雞屁股   我沒有很愛   但父子三人超愛雞皮  又追加

當時我已離開現場去好市多買花了


 


因為店家在食材上無過多調味  覺得太清淡的人可自行加特調沾醬

這辣醬一定要試  不是亂辣一通的東西  是很香很有深度的沾醬喔   驚豔

 


秋刀魚  我覺得烤太乾了  還是這隻不夠肥美  總之吃來很柴  可惜


這一盤烤香菇花枝丸培根蘆筍都是極致完美   香菇很經典   要點來吃  


培根番茄  還好小姐有提醒   番茄燙口  不然一口氣咬下去爆漿的熱度會三度灼傷的

燒燒燒啊   這個搭配很妙咧  好吃好吃


五花肉  太硬了   是山豬肉來的嗎   我牙口不好


這是漢典拍的  我當時已飽到離開現場

中間那款是  麻糬培根   聽說好吃喔


最右邊看不出是啥碗糕的東西是  雞軟骨   也好特別喔

 


烤小卷吃不下了  


打包回家後  我嚐了一塊  小捲相當新鮮  值得嘉獎

漢典說海線鄉民的媽媽若說有新鮮就真的很厲害的了

沒錯  因為它是以原味處理  鮮不鮮騙不了人  店家很自信吧

 

我喜歡這樣的燒烤   雖然這餐花了1400元  但嚴格說來  若要自己在家玩  這樣的金額吃不到啥啦

再者自己得弄得很狼狽還要躲警察(公園不能烤)   

偶爾來當個大小姐   輕鬆等人上菜  我是比較能接受這樣的烤肉啦

 

這"曜"推薦給今年中秋沒吃到烤肉很難過的痘花



 

arrow
arrow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