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泰鼎替拉朋"是路過不小心看到的

因為離家不遠  決定擇日來鑑定一下是不是夠道地的泰國菜

上網先估茍一番後    聽說老闆是泰國人來的   那應該有正宗才對 


牆上的擺飾  看來是頗有泰風捏


很簡單的民宅裡    五權五街"老王客家菜"的對面   是一不小心會錯過的地點

吼吼~~~~~泰拳咧


泰皇也來囉    看來是個很愛國的老闆呢  在泰國泰皇的帝位跟是跟神一樣的

泰皇就是一切


顏色鮮明的用餐空間   很是陽光南洋風

姐弟倆先給我拿了兩瓶飲料灌起來了   ㄘㄟˋ~~阿是不知道上館子喝飲料最蠢嗎

果然一瓶可樂要價30元   吸了兩口就沒了   "沒采"

單價算親切的菜單

碗筷也算精緻

可是白飯為何不用鋁盆裝  這樣很沒Fu柳


相當在地化的打拋豬   我被嚇到了   以為來到夜市吃肉燥飯咧

一點都沒有泰國味說   不辣不酸   香料也不夠味  

但往好處想  倒是很適合我這種胃弱的大嬸服用啦

目前吃過最讚的打拋豬  除了宅配的小梁泰泰之外  便是湄南河

其餘的都不太及格   這"替拉朋"走的路線跟"泰粉味"接近  都是甜版的打拋豬 

(這兒甚至比泰粉味更兒童版喔)

是因為看到愛犬才做的調整嗎  那真的很謝謝店家的貼心喔

這不是月亮蝦餅喔   是金錢蝦餅來的    一份150元    五大球

非常有份量   人多來吃才划算

剛端出來時很燙口  也多汁   但是沒有很明顯的蝦口感

是剁太碎了嗎   我喜歡的煎餅類  都希望可以吃到食材的感覺  而不是粉和油的口感捏

這並不難吃  但有點可惜便是

酸辣海鮮湯小份200元

不知道料是否全被姐姐撈光  還是本來就不多   總之覺得有點單薄   或許200元也只能先醬了

 

杏鮑菇片得極薄  吃來很心酸   蝦子約略三四隻  鮮度不太夠

湯頭味道還不壞  但對我們而言又太鹹了  所以根本喝不完

不過  我也捨不得   要愛犬撈完料之後  打包湯頭回家   隔日再豪邁的買料弄成一鍋央咚鍋

 

不知是點菜的關係  或是店家已漢"台化"甚深 

總之  若你是怕道地泰式酸辣口味的朋友    跟著我點這幾道  應該也可以吃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