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被韓劇洗腦後  日本料理突然消失在我的生活飲食了

這家位在中美街家庭式日本料理  多次路過卻又擦身而過

也早有耳聞 是家道地日本味的食堂

這天~~~~~終於喬出一個天時地利人和   一探究竟


是一些很標準日式的菜色

會來這  全是衝著"多福套餐"(散壽司)

 

很家庭式的風格  連桌墊下貼著簡介菜單  都像在自家一般   以致於相片畫面相當"熱鬧"

來杯熱茶先


小菜是戰哥最愛的花生小魚


等餐食亂拍一通的醬油罐


沙拉


種類不少喔   口味清爽

 



店內就夫婦兩人  老闆負責做菜  老闆娘負責外場

很專心在料理我的散壽司呢


牆上幾張仕女圖  便多了濃濃日本風


蒸蛋   小戰堅持有牛奶味的蒸蛋

天啊  不要因為顏色很白就要說它有奶味好不好

我硬是吃了兩杯   救人喔    但真的壓根吃不出奶味啊

 


口感軟滑  內料非常精簡  就只香菇片點綴其中 


嘿嘿~~~~~~這是戰哥幫我相機配備升等的"外殼"

也就是說   本人已努力邁向職業攝影的路上

這種顏色一看就知道是戰哥挑的   他很怕沒有亮點  我則是習慣低調(本想買白色的)  

不過拿人手短   出錢是老大   乖乖笑納最上道


手捲   海苔有酥


夢幻逸品   散壽司    沒拍好


視覺和味蕾都大滿足的一道佳餚

豐富的愛藏在滿滿的菜料中   是一款幸福滿點的餐點

非常清爽  的茶泡飯  我比較期待它能使用新鮮鮭魚  而非鮭魚鬆



不過茶香濃厚  頗有加分


倒茶至淹過白飯便可

 

加些調味粉  增添些許味道

這道醒酒解酒的簡單泡飯  對戰哥來說應該只能塞牙縫吧


倒是我的散壽司  精采無比


連小黃瓜都爽脆新鮮  沒有一樣不好吃

 

如果你不喜歡吃太飽     或想讓疲累的味蕾休息一下   這喬壽司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