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我是標準男人婆

成天一條熱褲    一雙平底拖    跑遍整個海線小鎮

 

對於我家薔薇大丸子腳下片刻不離的高跟鞋

我真是只有    "棄如敝屣"啊

我發誓    一輩子不碰高跟鞋和玻璃絲襪

那種"類"綁小腳的行徑        怎會是我這要到遠方流浪的女俠會做的蠢事

 

言由在耳     自己下過的毒誓     對照今日的穿著風格

我實在要先跟我娘說聲          真是你生的啊       

因 我也步著你的步履      片    刻離不開高跟鞋了

 

女人戀鞋癖    不只讓家中老公或男友為之抓狂  

連女人都快被自己搞瘋了

隨著年紀愈長    依賴高跟鞋的時間加多

跟的高度也更加多          五公分   七公分   九公分   十一公分.........

若允許    恐怕踩高蹺也願意一試了

 

弔詭的是     男人和女人都愛極高跟鞋    

男人看女人    多半先從腳看起

一雙白皙纖細修長的美腿   再蹬上一雙嬌柔性感的細跟鞋

即便長相很愛國    也是會令人心醉神往       

 

女人仰賴高跟鞋   就算要隨身攜帶"曼陀珠"   

 (不要問我這是那個梗    不懂的人就算了) 

也甘之如飴     樂在其中  

 東方女性敗在五五比    及一雙蘿蔔腿     

 實在是輸很大

對高跟鞋也就更加迷戀了

 

有了高跟鞋       

人長高了些     線條柔和點      腰桿打直了       舉止優雅了    人就自信多

 

我已深陷高跟鞋的迷思     且病情日益嚴重

甚至在家裡   我都不願打赤腳    竟想買雙室內高跟鞋呢

還有      為了減輕膝蓋負擔    我硬是努力撐住輕盈的體態

 

我知道   穿高跟鞋有百害無一利

但   我彷彿被下了咒         往日的男孩性格消失無蹤

我不再是要跑遠飛高的浪女

而是回到滿清時期的自閉女

 

讓我   享受自虐又充滿快意的高跟鞋折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