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花很多時間在煩惱  

另一半會不會偷吃     何時要背叛搞外遇   

每天神經兮兮    鬼影幢幢   歇斯底里

這種戲碼    玫瑰過去也常演(蛤   是我多慮   喜歡外勞的女性同胞並不多)

 

其實   消極防堵不如積極提升自己的價值

這是玫瑰目前的體悟

 

要別人給山盟海誓    不如下蠱讓他離不開你(阿阿    不是啦  是用心去收服)

成天問他愛不愛你    不如讓他拜託你愛他

過去   不論是友情愛情親情職場     我都卑微的扮演被動角色

等人示好   等人肯定   等人笑臉   等人疼愛.........................

等等等    等到行情下跌   等到地老天荒   等到人老珠黃   等到2012(是啥爛梗)

是的   在世界末日之前   我想改變可憐蟲的生活態度

我要做一朵主動出擊刺死人的玫瑰

 

不想等人示好    現在的我願意主動握別人的手    選擇磁場相近的朋友

不想等人肯定    現在的我充滿正面態度自我鼓掌    覺得盡力就是完美

不想等人笑臉    現在的我會對著鏡子看那甜美的表情   覺得世界算美好

不想等人疼愛    現在的我處心積慮要小戰不沒有我    吐出沒我你會死  

 

發現自己很擅長做菜    那就讓他念念不忘那碗銷魂豬扒飯

發現自己很能打毛線   那就讓他大熱天也想穿毛衣出門

發現自己很會整理家務   那就讓他出門在外不敢上廁所和洗澡

發現自己文采斐然有思想    那就讓他失去你就得關閉部落格

.................................................................

女人阿    一定有一招半式唬得住人的    只是你忽略了  

就從現在起    好好開發自己的潛能   大大提升自己價值

不必仰人鼻息    不必天天討愛

讓他知道    少了你    是一生中最大的損失

 

女人啊   不必擔心你會失去誰

這樣的煩惱     應該換人做做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