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後例行的公園散步  遇見鄰居兼多年前"文興"的同事小惠

我們一直很有緣   婚前是學姐妹兼同事   婚後都遷居台中當了鄰居

搬家後  又和她阿母變鄰居   時不時遇見她

 

多年前一次流產後  小惠一直未受孕   而我的愛犬已日漸茁壯

有時候見到他和夫婿牽手散步  膝下猶虛的兩人   仍保有年輕男女熱戀的情懷

但  每每見到我家愛犬時    還是不時流露欣羨眼神    散發人父人母的慈愛

我猜想  在他們內心深處  還是希望能有自己的孩子.....................

但   大家都心知肚明  這心願就怕隨著年紀老大日益艱難了

 

令我驚奇的事發生了 

今晚不期而遇   小腹微凸的小惠  讓我心生狐疑

女人更年期代謝真的有這麼差嗎  怎麼瞬間發福不少

但玫瑰一向溫良恭儉   偷偷觀望良久  就是吐不出  

你最近胖了嗎(這是女人大忌第一名的問題)

所以硬著頭皮  試探   有喜事了嗎

只見小惠藏不住的笑意說   是啊  緣份到了捏

我的天天天啊    太棒了   這種感覺像是中了樂透啊

雖然我是沒有要再增產報國了  但見到同齡的女人還能順其自然的受孕

突然覺得自己還有生產力咧   令人振奮不已啊

 

玫瑰身邊也有很多"上了年紀"姐姐妹妹們

正在努力覓得良緣和生產報國

這個喜訊  無疑是一劑強心針

大家別氣餒蛤  不是不生  是緣份未到啊

加油喔    放輕鬆     自然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