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新髮型後的玫瑰  一直呈現焦慮的狀態

一方面要擔心被小戰罵   一方面自己也很不能接受太"俐落犀利"的模樣(我向來走甜美風)

再者     嘴巴有學到我"直率"(嘴賤)風格的愛徒  

若看到我的新造型   還真擔心他們吐不出象牙來的譏諷啊 

小戰就是這樣~~~~~~~~~~~~~

如果我示弱(先哭給他看   說自己不該去剪髮或很醜不想出門之類的話......)

他就會多些憐憫和疼惜   (他不喜歡女強人啊)  

眼看老婆打算要窩在家裡不出門賺錢   他著實心急   

拿出他的秘密武器   超黏綢髮蠟


歐賣尬  這像黏土的玩意  就是他出門前必用的"強力膠"定型劑

足驚啊   是要幹麻

 


 

小戰說他自己抓的髮型  常被廣大的粉絲稱讚不已   (在外勞界引發一股風潮)

所以   非常體貼的幫我來個造型"抓抓樂"

嗯~~~~~忘了拍未造型前的相片做對比

 


他老兄對自己的"手藝"滿意極了

抓完後  還主動拿相機來拍照    畢竟這是他第一次"出師"的傑作啊

看著自己的成品   心裡一定很得意吧

他喜歡"頹廢"的美感  這麼一來  我和他就是"夫妻頭"了

 


 

我的手只懂作羹湯   其它的部份都有殘障現象

家裡有了御用美容師  玫瑰就不必花大錢上美容院sedo   

 哈哈哈  馬小姐不要太想我喔

 

看我笑得出來的表情    小戰鬆了一口氣(老婆加減賺不無小補啦)   

出門前對我大聲喊著   媽媽加油      我也開開心心上班去

 

到校後     讓我感動的是   玫瑰雖然嘴賤  但身邊的人卻都是"嘴角春風"

見了我的新髮型   各個都是小童軍   日行一善的說   很棒很亮麗很有型

 

看來  受了大家的"耳濡目染"   我也該多積點口德  下次說話可要婉轉些啊

謝謝你們支持我的新造型

 

  

此外   更要對小戰說聲   你對我真好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