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  我學會在部落格播放背景音樂

我和愛犬便開著自己的部落格聽起最愛的     蕭邦<夜曲>

但唯一缺點是  即便音量開到100    還是覺得不夠清楚過癮

今天下班回家   電腦兩側多了小音箱了    大驚喜喔

我是個節儉的人  雖然聽不清楚  但有聲音我也就很開心了   安份得很

但小戰好貼心   立刻加買音箱幫電腦配備升級 

讓我更能沉浸在美妙樂音中~~~~~~~~~~


他知道    忙碌奔波的生活  能給妻小的時間非常少

他知道    美好的音樂可以鎮定安撫我們母子

他希望   音樂可以代他陪伴我們

 

謝謝小戰的心意   雖然我比較想收到鑽石或是豪宅名車等禮物

但我明白   心意最是無價    最珍貴的事物是內心的感動和美好記憶

 

這回不是"討好文"    而是真心記錄小戰對家人的愛

 

爸爸   謝謝你  我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