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就造訪過日祥

但對其餐食實在不以為然

年輕氣盛的我們   只想要大量肉品和美味

生機和養生   算是天方夜譚

也只去了那麼一次

 

這回託漢典戶外教學之福(依規定家長未能同行的學童   不得參加)

所以即便我有嚴重的家長社交障礙   也得鼓起勇氣  

我不想讓漢典恨死我

園區外   一片金黃稻田迎接我們

這樣景色    點明了豐收的季節



它就是很樸實的一家店   

很有小時候農村生活的氣氛

穿過長廊   就進到園區了

 


 


裡裡外外就是"純樸簡單"


標榜店內全是最天然的產品


也有販售   價格有沒有合理   我不是很清楚

畢竟有機這塊   我不熟

倒是小薰   你覺得呢(我一進日祥就好想打電話給小薰說)


 


 

 


都很可口的樣子

正可謂"數大就是美"   對這種整桶整簍的水果   我最是無力招架

要不是礙於班遊需顧及形象      我肯定是使出大嬸性格

老闆   全部來一袋

 

自製醃梅   口水要滴滿地了啦

讓我想起曹操的望梅止渴啊


有機調味料


迷死人的大南瓜

光躺在那兒就風姿綽約了     這南瓜恐怕是日祥的招牌了

 

我沒吃到南瓜蒸蛋非常懊惱   (漢典和爸爸一直讚不絕口)

因為當時被某一家長困住    一直給我做身家調查   並幫我比較分析各大補習班之優劣

我實在很想哭   

她真的不了解我   我的人生除了吃   還有啥比這更重要

 

 

 


這道涼拌南瓜   被痘花稱讚不已

但   很抱歉   這菜色是散客才吃得到

我們團體沒福享用    殘念

(真不知到我是去幹麻   阿阿阿沒有啦   至少見到偶像陳老師)

 

 

 


以上兩道也不是我們的菜色

還好我機靈   趁店家在準備的時候進去偷拍

我真的很熱愛"部落客"的工作啊

為大家做最齊全的"搜證"

 


 

 

 


這道我們就有了   很鮮脆

 



我覺得散客吃得比較好   很想裝成散客說


木瓜很甜   但我們沒有百香果   鳳梨我沒搶到

它家很特別   吃完補來的新貨   不重覆

沒練過的   就喝西北風   天啊   不公平啦

 


 

 


炒麵大推    好吃

但我這天拘謹的很    畢竟是和家長出來

我不想讓漢典在學校難做人(蛤  漢典你阿母吃東西時怎麼和外表很不搭)

 

 

水果沙拉甜蜜蜜柳   顏色也很美

我對日祥的生機飲食已大大改觀   

小薰    我們可以成為飯友了喔

 



聽說香蕉也很不錯   我也是沒搶到

唉~~    吃飯皇帝大  我下次一定要鼓起勇氣說

先吃吧   吃完再聊喔

----------------------------------------------------------------------------------------------

 

 

這次的活動其實是家長和導師近距離互動

而孩子也能在此增長知識

說真的  很感謝班親會主委用心安排

有了這樣的機會   讓親子親師之間更緊密

我雖無法為漢典班上盡心力  

但我真心感謝    愛心媽媽爸爸為班上做的一切


 


孩子們很專心的聆聽解說

以身旁可得的事物為教材   讓我們更親近更了解這土地



空曠的草地上   小戰當孩子王帶大家踢足球

這完全是娛興節目喔   不在活動行程中   但孩子卻很買帳

害主持人很三條線


陶土課   大家都很用心創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杯墊


猜猜看  漢典的作品是那一個

薔薇阿母  你快猜一下   看你對你乖孫的了解徹不徹底

 


種菜時間

大家紛紛伸出小手   要導覽老師給幼苗

 


孩子   當你手心向上時   是否想過   有一天長大    你能手心向下給予

教育的目地不是製造考試的機器

如果沒有正確的人生價值    試卷上的高分不能代表你人生的成就

 


將愛的種子播下     即便享受不到它的果實   

你的付出也會留給下一位需要的人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