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美好假期

竟然浪費在漢典的數學競技場上

這小子   對很多事都興致高昂(他阿母我   是只對"吃喝"很高昂)

更是對自己充滿信心

看到簡章   急急要小戰幫他報名

先前一次我"蓄意"忘了報名日期   還被他抱怨很久咧

實在很想坦白告訴他   這玩意兒是給有在補資優數學的人玩的

你這平凡百姓   我們就在公園踢球不好嗎

更何況阿母我   星期日要上市場買菜捏

還好   這回試場在台中國小   離第三市場近   我就遷就一下   載你去啦


實在有很多很多望子女成龍成鳳的父母啊

我家卻是   孩子自我望成龍啊


嚇我一跳的是   也有爺奶來陪考的咧

呼~~~    大家寸步不敢離的敬業精神   讓我大受感動

但很抱歉  我還是要先去買菜   接著還得溜回家晒衣服

 

校園不大   到處都也家長的身影   我不敢進去家長休息室

媽媽經我一句都插不上

相機就是最好的裝忙晃子




這競技場   真是規模很大喔    是有這麼多天才捏

這是漢典的"初體驗"   但聽說她同學已經是身經百戰了

真是了不起的孩子啊   

(她阿母也很厲害啦   載這麼多次都沒有怨言柳)


數字    是我的死穴   跟看到血是一樣的反應

前幾天還沾沾自喜的問小戰

我買了五顆蘋果   花了150元   一顆平均50元   應該不算太貴吧  

小戰當場翻白眼說        媽媽數學真的好"強"你是怎樣算的蛤

蛤蛤蛤 

原來一顆才30元   那就可以放心吃了啦

 

至於數學的殿堂有多奧妙有趣   我是不懂也不想進去

可漢典的人生   想要有這樣的經驗   我不好掃他興

希望   這樣的競技   讓他真切體會人生的現實殘酷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