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原來"陪讀"是這樣一回事啊

家有國三生  為人父母的貪玩心態要低調些才是

姐姐暑期自習陪讀輪到我的這一天  還真是擔心自己坐不住啊

一進教室  門口就流出濃濃的"打拼"標語   

"今日之辛勞  明日之花果"(靜思語)    頗有督促激勵作用

 

當然  不管成就高低  人都時刻要心存善念

不要為了追求名利  而隱藏與生俱來的善心
 

 


堪稱台中市學員密度最高的國中   

靜極了   這午后   

讓我這過動的母親也不得不放慢腳步沉潛心靈~~~~~~


一直對這密度極高的明星國中多所恐懼的我(幽閉恐懼症)  

置身其中   不得不要佩服讚嘆這裡的師生

這樣侷促的學習環境  竟顯得如此乾淨寬闊   井然有序  讓人激賞又自慚

我們龍頭學校真的要加油啦 


說真的  七月豔陽沒開冷氣的教室裡  給我五萬我都不想來

這些孩子是被誰下了蠱  竟一個個認份認命的用功上進

身為阿母的我   深感見笑 

坐不住的我一直走來走去   再不就是想拿粉筆寫黑板(職業病捏) 

全班最不用功的人  就是玫瑰阿姨我



講桌墊下的復習進度   我很佩服國中導師   真的辛苦到不行

相形之下  同為中學教師的我   日子很好過了  沒得嫌了   我很感恩

人本不要一直找麻煩啦       有本事就要教育部全面廢除聯考唄   再不就是全民保送大學啊

 

這天我也很用功的看完這本遊記書    擇日分享心得

為了鼓勵這些乖寶寶   我請大家吃了垃圾食物

看同學們開心的吃了洋芋片  我深刻體會學生的壓力真的有賴食物來舒解

偶爾吃一些  應該沒關係吧

 

孩子~~~~~~你們真的很棒   我無法為你們多做些啥   但是我心與你們同在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