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準的一題   玫瑰我   自己測試後  驚呼連連

 

 

題目是

假設你養了   猩猩   蛇   鳥  三種寵物

一日  你打算攜帶他們一起出門

你會運用何種方式      請憑直覺

 

 

參考答題方式  

玫瑰        將猩猩用鍊子圈住      蛇關在籠子    鳥放肩膀上

小戰         手牽猩猩     蛇放在猩猩脖子上     鳥關在籠子裡

姐姐        猩猩自己走        蛇披在自己脖子        鳥停在肩膀

漢典        猩猩背在自己頭上     蛇放包包裡     鳥停在肩膀

 

本題是測驗你對生活的態度

答案是    

猩猩代表另一半     蛇代表錢     鳥代表小孩

 

哈哈哈    太準了   

玫瑰把小戰綁得死死的    

錢呢       關在銀行中  用最保守方式理財

小孩       在我的視線範圍中可自由呼吸

 

還有   太感謝小戰了   

他是牽著我   還把錢全套在我身上   只有小孩倒大楣

嗯   該不會  他已經玩過了

 

至於漢典    這沒用的傢伙   竟然把老婆扛在自己頭上    會不會太寵溺了

我這當媽的   現在就有   婆媳問題了啦

至於錢   他真的也是一毛不拔的小氣鬼   緊緊鎖在皮包中   

 

而姐姐   果然一如她的冷靜性格

老公和小孩都是獨立的個體     只有錢    她會實實在在扣在自己手裡

確實是位時代新女性

 

各位   你們玩一下吧   

我是一邊玩一邊狂笑不已

因為   光想到    帶這三種寵物出門     就夠諧星爆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