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言  

漢典怪我第一張照片對老闆太殘忍

我發誓  我不是故意的   請大家轉移焦點  視線聚焦在電話號碼上

 

由於粉絲網友的殷切期盼(其實只有兩位啦)   很想知道        吃素後的白切雞在那買

(大家真的跟玫瑰一樣業障未消)

正巧春節將至    我就佛心來的大放送    把我的隱藏版美食地圖公諸於世 

(蛤  玫瑰得了啥好處  別傻了  他家生意好到爆   我是低頭再三拜託咧)

真的是做功德啦      阿彌陀佛要原諒我喔


現代人過年過節備三牲很辛苦

若有一家好吃又方便的熟肉鋪     真是解決不少煩惱咧

在第五市場內的"珍味"肉品

有豬有雞有鵝    有海帶豆乾豬耳朵...................       想得到想不到他都有

就看你擠不擠得進來看它個"有沒有"(我怎麼隨便一寫都有梗)


老闆人很有自信    和玫瑰一樣

就怕你不懂   若給機會來懂我    絕不讓你失望猛搖頭



我家愛犬最愛吃燒肉    它是全無肥油的腰內肉   不必一邊吃一邊吐肥肉

魯大腸回家烤一下   很像串燒可下酒   或是加工做腸旺都很優

我則特愛海帶豆乾   請老闆不要"假會"淋湯汁   灑點胡椒就很棒

海帶滿街有   是在愛個頭

這點只有你嚐過    方能明白我的愛  

 

別再問我怎樣去

老闆叫你打電話     他會派人到巷口迎接你

假日人多要注意      記得錢包帶飽飽   免得扼腕買不夠

若是偶遇玫瑰我   千萬別在背後叫住我    就怕回眸嚇到你

 

玫瑰辦年貨  陸續發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