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典   小五   美術創作     夢境

老師給他最高評價   五分

 

 

興沖沖的漢典帶著美術作品回家

飛奔到廚房   要正在準備晚餐的玫瑰快欣賞他的大作

 

嗯~~~

這次的畫畫主題是   抽象畫嗎   不錯喔   你很有畢卡索的天份

 

哇哇哇   媽媽你認真看啦   這不是抽象畫   是有題目的啦

而且老師說我畫的很棒捏    我是全班最高分啦

你再看一下啦

(ㄟˇ    我再看一下   菜就要焦了啊)

 

我一邊忙翻鍋一邊忙安撫漢典    你真的好棒好棒啊

等會我有空幫你和大作拍照一下     放在部落格  

請舅舅    舅公   阿嬤   阿公    姨婆.........等有受過美術專業訓練的專家幫你鑑定

玫瑰阿母我真的看沒有啦

 

煩請大家來做漢典的知音吧

看懂的請回應   看你猜對這位天才小畫家在畫啥

希望漢典不會只有他老師一個知己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