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典放學後  一臉愁容

一問之下  才知道5/19他要面臨人生的重要抉擇

究竟該代表學校直笛隊去表演  還是跟同學一起去戶外教學看電影兼市場小吃之旅

這確實很難(以他貪吃的程度) 

 

 

但眼見著6月份台中市國小直笛比賽在即 

這次的"商演"(情商演出啦)算是舞台臨場演練   機不可失   

 

但事出突然  漢典口齒不清  只跟我說在"市府"表演

我也不分清紅皂白    立刻衝去  

就在市府服務台    問了這位帥哥替代役男

我一眼就認出這是愛徒   但已事隔10年      他不敢相認~~~~~~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要一解心中疑惑   主動問他  你是不是全台"工科龍頭畢業"的學生

哈哈哈   賓果

接著玫瑰不改調皮本性問他   那我是誰

這帥哥思忖三秒   說出"玫瑰老師"  哈哈哈   算你機靈  答對了

我立刻拿出相機   見證這感人的師徒相認記  

愛徒一直誇我好厲害  竟然記得他    (就說唄    我過目不忘啊)

我又問他一年級的導師是"小雪老師"吧

他嚇到眼睛都要掉出來了   直說我可以去聯邦調查局工作了


後來才發現  根本與市府無關 

是在市府旁的這棟古蹟舉行"百年鏗鏘"活動


是聲音紀事巡迴展


漢典的表演是11點  但我這天三控甲的有課

所以煩請小戰掌鏡   未能親臨現場替漢典加油  非常可惜 

但  我始終也是一直走這樣"放牧路線"  很快便釋懷了



非常投入拍照穿梭在會場的小戰  竟被前來的李中立委當做是工作人員

ㄟˇ~~~~~~~~~~~~~我有特別交待小戰要"人模人樣"去現場捏

是看起來很像來接"管線"的吼


出場了

這一刻   蝴蝶蘭姨婆應該比我更感動吧

因為漢典的直笛啟蒙恩師正是蝴蝶蘭姨婆啊

 

話說   為何漢典學直笛而非其它樂器

一   師資免費(姨婆佛心來的)   二   樂器免費(姨婆贊助)  三  學校加強也免費(社團)

免費  是最高指導原則  


漢典已從直笛進階到中音笛了   在一片紅花中  漢典這綠葉搶眼極了

身形嬌小的他被編派到前排位置    但他的說法是  老師說比較會吹的人站前面  

蛤~~~~~~~~是嗎 

是會"吹牛"的站前面吧   好啦好啦  媽媽相信你真的吹的很好

 

六月份的比賽要全力以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