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了   找到了    潭子公證處

漢典堅持把第一次的領帶獻給阿姨的婚禮

溫柔婉約的姐姐照例低調微笑

 

姨甥組    原定公證人

卻因我的迷糊    馬上換人做    我改當極不專業攝影師

 

 

最終版公證人

掏耳朵的小繼     一臉納悶    現在是怎樣

離題一下    小繼是史上我見過最可愛而且脾氣最好小孩

如果你有機會看到他哭    那你快去買樂透吧    因為太難得了

笑咪咪的他   不用對我們說甜言蜜語     就將大家融化了

可說是   最年輕的師奶殺手

這種不以貌取人的小孩   真是佛心來的

舉凡小姐姐    年輕辣妹      或我們這年老珠黃的大姨媽

他都一視同仁的親親    抱抱   背背   

唉呦威啊    真是爽很大喔        我還沒被這麼年輕的男生如此寵愛呢

呵呵呵    好害羞

 

 

 

男女主角終於現身     小繼連哥哥都愛呢       緊緊牽著手

可愛度一百分

 

 

公證人是王先生    也就是跟我說     身份不能靠發誓     很兇

 

 

公證會場以及諸湊熱鬧之親友     大家笑呵呵

小繼是專業模特兒   很機靈的探出頭來    

大姨媽    有拍到我嗎

注意喔    在新郎新娘頭的中間

 

 

深情相視         請珍愛我一輩子好嗎     我的幸福就交給你了

 

 


聆聽公證人期勉    拍手  禮成

 

 

大合照

 

 

 

上了一課公民教育    兩隻愛犬顯得更有人性了 

開心的笑了    參加婚禮       使人愉悅喔

 

 

兩個一直長不高的漢典和姐姐    終於有像巨人的時候啊

小繼心想    那位大叔可以幫忙拿一下墊高箱嗎

大姨媽的鏡頭很難抓耶

 

 

 

漢典很想當哥哥   最近吵著要我生個弟弟陪他玩

嗯    老娘我若還生得出來

可就列入醫學文獻供研究生研究了

跟小繼玩就好了   可以嗎

 

 


到大和屋吃喜酒

漢典一付訓練有素的模樣     舉起筷子   視線集中    心裡已有首選

 

 

 


就是喜歡漢典哥哥   因為我們都是射手座的把妹高手

各位女性同胞請注意啦

 

 






感謝痘花招待豐盛午餐

我還非常白目的搶了雞湯鍋   外帶煮粥

真好吃啊    還有硬ㄠ來的花生小魚干

小戰吃得不亦樂乎啊      免錢的就是特別好吃

 

婚禮大成功

 

一定會幸福快樂喔

 

以上圖片人物    若有低調須馬賽克處理的   請儘早告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