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有空看昨天報紙     (玫瑰真的比牛仔還忙)

竟意外發現聯合報影劇版    出現我家長笛千秋王子的相片

原來   他要去上海世博       幫王力宏伴奏啊

 

注意  就在王力宏左後方第一位   

那位笑容燦爛      眼睛瞇成一條線的大帥哥

若不相信        請對照 我沒說謊之夏衵音樂會男主角

 

天啊  我只能說   我們海線家族  真都是硬底子來的

加油啊   

去上海記得幫我帶小籠包回來     或王力宏簽名照

我可以拿來騙學生      考90送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