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舅畫展已在上周六熱鬧展開

玫瑰因行程滿檔  拖至今日才前去文化中心朝聖

 


就在一樓的大墩藝廊

 


大大的海報  密密麻麻的阿舅個人大記事

這裡其實是不准拍照的~~~~~~~~~

但一開始我並不清楚  而且背負阿母的期許

(她在鄉下未能前來  都靠我的部落格跟時代接軌)


(本畫作已獲作者謝東山先生同意刊登   請勿擅自翻拍轉載)

這小姐本尊我們上次有碰面   小戰一直說  這人很眼熟

吼~~~~年輕小姐你都馬記得很清楚啦

這是畫展中  衣服穿最多的一幅作品了

(真想套句山茶花阿嬤常跟我說的   阿耐毋加ㄊㄚˋ基ㄋㄧㄚˋ衫啦)

害我看完  猛打噴嚏的咧   冷死我了

我說  阿舅啊  還好現在是五月天  這畫展要開在寒流期間  就太殘忍了吧


(畫作已獲謝東山本人同意刊登  請勿擅自轉載翻拍)

阿母最想看的是這張   規格600號之巨幅畫作(畫冊未收錄)

玫瑰經過一番拜託溝通才勉強給拍的

我跟管理小姐解釋      說阿母是鄉下人  沒見過600號的大型畫作   再加上是自己阿舅的作品  

她才放水  

 

母啊   這樣看有清楚嗎   裡面有畫胡自強 張溫鷹  國父...............................

 

至於600號為何要稱之為600號   請大家自行"估茍"一下吧

我比較懂的是   等餐廳座位的號碼牌   若到600號  我會翻臉走人就是

.............................................................................................................................

同場加映

fish得知無法拍到展覽作品  特貢獻她的偷拍實錄

 

因為有"當事者"阿舅的認可啦

戴啾啾者為謝東山大畫家來的   手正摸小姐的小腿(對不起  我太不正經了)

吼吼  這600號再追加兩個模特兒蛤

哈哈哈   吳氏兄弟  小小年紀就接受藝術的薰陶喔   有前途

 

救人喔   烏魚子  你這是要舅公破格錄取未滿18歲的人體模特兒嗎

真的很有慧根啦  阿姨我笑翻了捏  比我還會演柳  

(畫作已獲謝東山本人同意刊登)

呼叫烏魚子

下次衣服要穿少一點比較像喔    哈哈哈~~~~~~~~~~~  哈啾啊

 

這兩個小可愛  把畫作風頭搶光光啦


非假日的早晨  也多有風雅之士  前來捧場   頗與有榮焉

阿舅   相信你會擁有很多知音的

離開前硬凹了一本畫冊

和阿舅的手冊   上周回故鄉就看到這本了

猛一瞧還以為是食尚玩家的"阿翔"(但阿母說很像漢典  大家覺得呢)

黑筆框的重點是   茶樹阿公是我海線家族的第一代畫家

 


至於第三代傳人  指的就是我家"爽哥"的意思

謝淵源先生就是多才多藝的茶樹阿公  

他也是海線家族第一代諧星掌門人(早年話劇團的丑角)

玫瑰我諧星特質可是有血統證明書的  

而海線家族第四代的畫家傳人  會是懷裡的漢典  還是旁邊裝可愛的姐姐呢

我很期待啊

 

在我兒時的記憶中    阿舅畫的盡是一些我看沒有的"畢卡索"

當時總覺得  阿這誰不會畫

後來才明白   要懂鑑賞恐怕比會畫來得難喔

畫作中究竟深藏什麼樣的意涵  是一門高深且耐人尋味的學問啊

藝術果真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