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節要到了  在一片漲聲中   今年的粽子吃來特別心痛吧

在此玫瑰報好康     可以買到一粒20元的海線流美味肉粽喔

這是故鄉最有活力的早市 (二林鎮第一公有市場)  

這種鄉野味十足的市場    就是餵養我長大茁壯的地方

 

大嬸們包頭包臉(蹲坐者)  正說明"海線風大日頭豔"

往這條最熱鬧的巷子進去  便可找到好吃肉粽喔

小萍請注意   下周自己到二林拎肉粽時  不要迷路蛤

  

巷口直直走約50公尺  便可見到"阿月ㄚ"的擔頭了

(非常不明顯   不可以分心  不然肯定錯過了)

阿阿阿  小姐啊  賣拉  我沒化妝柳  不上相啦 


這老闆阿月ㄚ   靦腆害羞的咧  這就是純樸的鄉下人

不靠廣告  就靠口碑  東西實在就不怕沒人買帳 

 


被我們一掃而空 

今兒個一早    老爹已經先去拖了50顆了(辛苦了)

後來玫瑰在返鄉途中    接到同事小萍"叩應"   追加30顆

搞得老闆一頭霧水問老爹     阿都是誰要吃蛤  (心中os:是要掛去台中賣喔)


臉盆快空了  後面還有"阿尼基"在等著買  臉很臭的看著我   是在"拍三小"啦

"歹勢歹勢     大ㄟˇ   玫瑰我是部落客啦      擋到你真失禮     賣生氣啦" 

 

注意蛤   二林海線鄉民熱情也剽悍   黑道故鄉實非浪得虛名啊

還好玫瑰從小有練過  很懂相應之道      若是外來客  要留意喔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救人喔  真該借輛"載卡多"

全是要宅配到台中給親戚五十的  搶手的咧


鄉下人沒在問門牌號碼  也沒有導航GPS的

若跟鄉民問路  也是得到   "直直走再左轉後右轉再直直走"這類的答案

就請大家打電話吧


這一顆很紮實純樸的肉粽   沒有香菇   沒有花生 沒有栗子  沒有蛋黃


就是豬肉  菜脯   油蔥  蝦皮

那是再熟悉不過的味道啊~~~~~~~~~

我不愛花俏創意的肉粽  在我這個鄉下人眼裡  肉粽若是搞噱頭創意  就不是肉粽  更是玷汙屈原了

 

這是典型下港海線流的粽子(唯一改良的是用蒸非煮的方式)

20元  賣的不止是粽子  還有人情感動和回憶


訂購電話   04-896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