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燕窩是女人的好朋友   但嚴格說來 它應該是貴婦的好朋友

一介平民如我  此生還沒吃過燕窩捏 

(剛好本人我也不愛就是了  誰叫我是天生麗質呢  不靠這玩意養顏  相當明顯的酸葡萄口氣)


這回有機會來演  拿燕窩漱口的橋段  全要感謝熱情的威廉媽提供的雪耳

威廉媽不但傾囊相授漢典的英文能力  還要照顧玫瑰我的青春容顏   真是超"大心"

我們母子可說佔盡便宜  一人吃兩人補  老師根本沒賺頭啊

 

雖然威廉媽細心的附贈了素燕窩的作法   但玫瑰不敢吃紅棗(很怕它那種中藥的甜味捏)

所以  決定非常"毋菜"的胡搞這堆燕窩

因為量多   先攪碎再煮


一直煮到糊狀方是膠質釋出~~~~~注意火候   免得"ㄉㄧㄠˇ   ㄉㄧㄚˋ"  或是"噗"出來


既然是豪邁的大煮一鍋   就奢侈用力的喝吧

早餐加點牛奶喝  古溜古溜真好吃    牛奶美白補鈣   雪耳讓我皮膚更Q彈   而且高纖助排便

一邊喝一邊對著鏡子催眠說  我就是白雪公主


下午茶來點點心吧  綠豆退火兼排毒


在綠豆湯中和點素燕窩   立刻是裝闊少婦的吃法

歹勢蛤  我的燕窩是糊著整碗吃的喔   不是倒出來只有漂浮物那種咧

哇哈哈  這碗玫瑰流  華"齋"堂經典燕窩    可是讓我穩坐大嬸界志玲的大位咧

 

謝謝威廉媽的分享啊  真的很好吃  很棒的食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