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終於展開我們的寒假自製行程遊台灣    第一炮

台北兩日    懷舊時尚大雜燴之旅

行程表參考如下

DAY1  台中(730出發)-台北(寄放行李)-平溪線一日遊(瑞芳-菁桐-日式舊車站-吃古早味雞捲-平溪老街-十分站-瑞芳-台北

 

 

注意:搭火車到瑞芳站,購買「平溪線一日周遊券」,全票54,半票27,沿線可隨意下車,但宜注意班次情況。

 

宿:麗都唯客樂(面大安森林公園) 

信義路三段11  0227065600

大安站  忠孝新生站步行十分鐘

 

DAY2  大安森林公園散步-貴婦百貨巡禮-鼎泰豐-永康商圈-返台中

 

在分享旅行點滴之前

我迫不及待要先提一下   我們住宿的旅館

或許便宜無好貨確有其事    但所謂俗擱大碗也是會存在

 

以前我和小戰兩人行都會挑高檔飯店來個浪漫約會

但多了兩隻愛犬

浪漫   免             品味   免

省省省才是王道

這回我挑了一家商務旅館碰碰運氣

 

結果    中了   大滿意

一   地點好    離我們想去的永康商圈步行可到   省下交通費

二   開銷省    三人房加一床    三客早餐送進房    四人3500

三   設備佳    本以為會什麼都沒有   結果什麼都有

       電動按摩浴缸比西華還大還讚    冰箱有免費兩瓶飲料

       給電視再追加放影機

四    照明優    所有飯店不論國內外   都是一片昏暗

       這對一日不讀書就怕會變醜的諧星家族而言     很恐慌

       照明不夠   我們閱讀心情會大受影響

       唯客樂   很亮很亮    立燈大大小小就四盞     天花板燈   走道燈  一堆    讚讚讚

五    空間大    我的媽   沒看過衛浴和床中間來個玄關   還擺個維那思

         有啦有啦   總統套房當然有    但我是說3500的四人房喔

六    好貼心    或許礙於空間小   沒有餐廳設備  但早餐送到房間來也很有當大爺的FU

        三份早餐   我們點二客西式   一客中式    四人吃不完    光荷包蛋就來個五顆

        還好漢典是人肉廚餘機     在逛完大安森林公園後   有把後續處理乾淨

 

總之    我給它拍拍手   放煙火   我會再去   超划算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