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跟同學去班遊了      小戰也上工去

可憐的玫瑰漢典又要演相依為命的母子苦情劇

越想越不甘心    決定換個劇碼  

到富林園洋果子店     演王子公主復仇記


 

不不不  應該是女皇大鬥王子  王子再欺壓小矮人


 

本店完全走西洋童話風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一部弔詭的日劇

是椎名佶平     瀧澤秀明   阿部寬  藤木直人合演的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有興趣的網友自己去查一下吧




走進夢幻城堡         天天天啊      的讚嘆聲此起彼落

為何有這麼不切實際的夢幻甜點店呢

叫我這理性的魔羯     瞬間變成浪漫的雙魚了


就讓我為大家示範公主的招牌微笑吧


還有    公主等候餐點時   該有的優雅姿態

(掌鏡的漢典拍完這張   馬上衝去廁所狂吐   一再警告我 這是最後一次的包容)

別這樣嘛   你娘我    還不是因為生了你     才變成大嬸的

別忘了        誰沒有過去


連甜點都擺放在   宮廷風的桌子上   美味度大升


是因為住城堡都是有錢的貴族和皇室嗎

試吃品  份量大到驚人    而且各種口味一應俱全

心虛的問小姐說   這樣試吃沒關係嗎

小姐很親切的說   大塊才能吃出味道啊

果然是住在城堡中      不食人間煙火啊  


試吃的鳳梨派  

我還誤以為一個要價30元咧

夠闊氣      光這點      市區內的甜點店就輸很多了


既然人家都叫你盡量吃      那玫瑰就不客氣的     為大家品嚐一下囉

嗯  好食啦         因為免費特別好吃


不同口味的杯子蛋糕


各式各樣的長溫派    我外帶小戰最愛的香蕉派

他大呼好吃極了   我不敢吃    我喜歡洋梨派

它的派皮很紮實   不是軟趴趴鬆垮垮的那種喔



要結婚的新人       可考慮它家的小西餅禮盒喔

很精緻很淡雅   很浪漫很可愛   跟我很像 ( 阿阿阿   又離題了啦   不要打我)


 

標榜低糖低油的戚風蛋糕       

我買了一個紅茶口味       更顯清爽     軟綿綿   很好吃       

可拿來當彌月蛋糕    很大方又實惠

適合老人小孩食用   入口即化

奇怪了   我是有收代言費嗎   

還是吃了太多試吃品       嘴巴甜膩膩

 

 


這款甜品真的很厲害    不是那種濃到發臭的起司味

是讓東方人    可以接受的口感和風味

果然是人氣商品   給它拍手

 



薔薇一再耳提面命  

吃人嘴軟    不要當奧客  若不消費       就不要貪小便宜   

給人家吃乾抹淨    沒禮貌

所以點了一份150的甜點套餐         內容物正如上圖所示

是的   不必驚訝       就是這麼超值       我都說這是城堡來嘛

真正的貴族不只有端架子      是應發自內心大方和慷慨


套餐中的香草布丁竟然發霉了

哈哈哈  騙你的啦  

那是純粹香草棒提煉出來的香草粒

不是用香料香精灌的   所以非常自然的香濃口感

讓我的頭又搖個不停   嘴巴大罵      太過份的好吃了


糟糕糟糕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您瞧      旁邊的馬車逐漸縮小中

在它變成南瓜之前   我要趕回去了

今天就謝謝大家   硬著頭皮      看完令人頭皮發麻     的諧星公主劇

下次再見囉    再~~~見~~~


 富林園洋果子(小林煎餅關係企業)    

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230號      04-25692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