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淺水灣有一條咖啡街

是台北人假日出遊放空的聖地   它也屬北海岸  

這回的淺水灣之旅   我們選擇充滿活力感的    "那年夏天"

若沒記錯  這兒好像是電影或偶像劇的場景呢


藍白建築  就是最典型的海邊色調


咖啡屋的戶外  就是沙灘

這樣的地點最適合親子同遊

怕曬黑媽媽躲在咖啡屋放空吹冷氣     愛犬就到沙灘堆沙玩水  

前提是   小孩要在可控制的學童年紀

不然摔進海裡可就是悲劇一樁了


戶外區   適合夕陽西下時賞景

 


 





 

助理不在身邊   小戰就比較忙了

忙著整理我亂拍一通的相片

辛苦啦   我的部落格雖然人氣低迷  

但我們一家人可是共襄盛舉    忙得很咧


 


偶有些童趣的元素  是為了吸引親子同遊吧


可在角落靜靜的發呆看書   悠閒渡過炎熱夏天




奇異果冰沙  適合容易便祕的小戰

效果神奇喔


非常"台"的義大利麵   我看乾脆叫海鮮炒麵好了


洛神花茶  店家招待  感恩啊



香腸薄餅  這個好吃捏   不簡單

綜合炸盤   雞塊竟然只給兩個

 


太陽漸沉   沙灘上人跡多了  漢典急著打水漂兒


 


嗯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樂觀的人會珍惜每分每秒   時光流逝是不可抗力的自然現象

但感傷不如拿來享受當下


這樣的美景   在我生命中留下永恆的一頁

我愛夏天   開始於"那年夏天"

 

 

那年夏天    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45-13號    02-2636730    02-26366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