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熱鬧的花博已展開

新聞畫面的人海vs花海  讓玫瑰看了就花容失色

我一向秉持家訓   就是茶樹阿公說的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所以選擇低調的銅鑼杭菊來當"秋季戶外教學"

十一月是杭菊盛開季節

但花期短 賞花要趁早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杭菊行

地點也是很陌生   還好有這超萬能手機 的導航功能  

科技真的始終讓人很忙碌

(我是始終不懂科技的古代人)

 


很快就找到路邊的花田了


以上兩張相片是手機所拍   好清楚啊

乖乖的咧   我是買那台單眼要幹麻


我喜歡這樣的寬闊

突然覺得很像去年到韓國賞楓的場景

台灣真是寶島   只要有心有閒      處處都美景


  

 


 

 


 

 


 


這又有點曝光過度了    我要去上攝影課啦


天空也很有型哪


---------------------------------------------------------------------

玫瑰第一次玩自拍   很有趣卻很不上手  


變成無嘴凱蒂貓


ㄟˊ    對到焦了

 


歪一邊也很有梗


小戰換手拍就比較正常了


這是啥構圖


花田中也有間雜些紫色菊花

 


豔黃色也很美

 

部份菊花已可採收

我拍了很多張採收豐收的相片 

但檔案有太大  無法上傳(梅梗來救我)

只好挑一張當背景的相片   實在很對不起辛苦的大叔大嬸啊

 


高溫30度   還耍優雅披絲巾

快中暑了


太陽過大到曝光過度

玫瑰變成白雪"皇后"


靜謐山間小路   單純的空氣讓人神清氣爽

簡單的田園景致讓人忘憂


附近也有腳踏車出租

挑一個不忙的日子   在田間閒晃騎單車

人生有啥比這更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