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戀歌這經典韓劇        

使韓國南怡島      硬是被台灣同胞捧為最夯景點

這成列的杉木場景就是   裴勇俊和崔志友的浪漫定情地

 

這大概是台灣旅遊團最統一的行程了

所以    我們一家四口  分別在韓國遇到了朋友

其中    我遇見了學長    溫兄

雖然他和敗犬女王的溫昇豪同姓

但畢竟我是林志玲    不是楊謹華

所以   一陣尖叫和拍照留念後   便各自趕路了

 

離開南怡島   前往春川明洞    這也是冬季戀歌的場景之一

故街燈上處處可見裴大帥的玉照

我也不免俗的與他合照一張

但漢典似乎不甚滿意    一直偷咬小戰耳朵

要爸爸趁機刪掉這張與其他男人太靠近的合照

 

乖乖咧    你爹都不放心上了   你是在緊張啥

更何況   我對裴帥無感    今生今世我就只有一個偶像

金城武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  市場內的爆紅網星   

胖阿姨水果攤啊

這可愛的大嬸可紅啦    聽說也是拜台灣人之賜

這回她台語說的可溜了

 

而且拍照一律來者不拒      姿勢也是超專業

重點是    她的柿餅好吃極了 

我買了柿餅   水梨和蘋果    便宜又好吃

 

其實這次出國前        我 完全是放空狀態

不準備資料功課    也搞不清楚文化民情    更沒期待和想法

純粹想替小戰省旅費而已

但事後卻讓我難忘不已啊    

 

原來    放空是為了裝滿回憶啊

太有想法    太高期待    會減少旅途中的驚奇指數呢

既然跟團   就隨著導遊領隊的節奏   

展開奇異之旅吧

當然   找一家有口碑的旅行社很重要

本人此次參加的是    東南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