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以此文獻給   晴海

感謝晴海的激勵  

小戰為了不讓"型男主廚"單元僅此一篇("戰"的豬排)   

故加碼再推出    "戰"的爌肉  

  

自從上次我故意擺爛   食髓知味後

這回照例  拿肉出來退冰 

然後跟小戰說   有空幫我滷鍋肉

滷肉需要時間  等我回來再弄就太慢了

(其實我把快鍋藏起來   再者我也不愛快鍋的"冷漠'  沒有時間的淬鍊  無法成就真正美食)

沒想到   回家時在門口便聞到肉香了

看來是有成功囉

 

小戰很愛演  見我進門   憂心忡忡說  

 媽媽  我好像把肉搞砸了

嚇得我趕緊掀鍋蓋      歐歐歐   還不賴啊

 


我在學校call   out   教學   只跟小戰說要放   醬油和糖還有酒

其他的就看他如何變通

沒想到  回來鍋裡也有蔥   還是他衝去買的(冰箱沒半棵了)


此外  他沒乖乖聽指示下糖  而是去買可樂

吼吼   厲害  

可樂不僅有糖的功能  也能上色軟化肉質   (小戰有在偷看型男上菜喔)


 

 

哈哈   差一步是在  忘了煮白飯

還好  我回家後     快手補白飯

愛犬回來   就不哭餓囉

試吃前  漢典很猶豫    一直問  能吃嗎

 

媽媽身先士卒      添一碗      吃一口

果然是   讚(戰)的爌肉

很好   有進步   有潛力   中年轉業不用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