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與畢洛雅咖啡館結緣時

玫瑰還是一個不會上傳相片的入門部落客

而今  已是相機不離手的玫瑰  多次拜訪畢洛雅  卻因忘了帶相機而懊惱不已

但這次正逢假日   樓下採光好的位置     被早起的鳥兒佔據

所以    在昏暗的二樓   拍的相片   或許賣相不佳

但它的餐食   卻是很得我的胃


不管點那一種餐  都會有的無糖豆漿   是很濃很純的豆漿

不是早餐店賣的那種豆粉水喔

 

 


漢典今天吃二號餐   配伯爵茶


 

 


玫瑰吃養生的三號地瓜餐

加20元升等為拿鐵咖啡

之所以會一來再來   最主要是因為有好咖啡

有些早午餐的店  雖然料多豐富   但就是沒一杯好咖啡     總是有不夠盡興之憾     

畢洛雅本身就有烘焙咖啡豆   所以它的咖啡就是別人講究些

我很愛

 


姐姐吃四號餐   配冰紅茶

其實若能喝咖啡   當首選咖啡才值得

但愛犬還不到喝咖啡年紀  所以就喝飲料或鮮奶吧

 

相較一般美式豪邁早午餐來說       畢洛雅早餐就好像京都優雅仕女

看似單薄卻意蘊無窮

清爽健康的食材   給了一天美好開始




 

除了餐食

它的書架上也是吸引我的地方

進入一家咖啡屋   除了享受它的咖啡香 

若再來個書香     愈顯相得益彰

不論是愛犬喜歡的漫畫或歷史書

或是我愛的文類     這裡隨手一本  都可陪我渡過假日優閒的早晨時光


今天在書架上看到一本    謝忠道的<慢食>

愛不釋手   卻無法一口氣讀完

心虛且不安的試探店主    可否借回家慢慢閱讀

沒想到   店主毫不猶豫一口答應

除了大開心之外   更感動店家對人性的寬容

是玫瑰看起來就是個好人     抑或店主有了知音的感動


這或許是愛書人的心情吧

有人喜歡自己的書   是一種幸福的感動啊

我很開心   我的讀書會可以如期舉行了

玫瑰也期待認識更多愛書的人

 

畢洛雅咖啡     台中市林森路194號     04-23754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