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衣衣不捨   聽到客人介紹一家超美味的飯糰

聽了約略描述後  不禁尖叫 

天啊  那不是前陣子載小戰去考試  都會經過的那一家"人龍店"嗎

當時就很好奇  也一直想去湊熱鬧  但陰錯陽差還是沒去成


這回  再一次聽到別人大力推薦

相信我們的緣份還沒斷啊

一大早  先去電訂個12顆

您瞧  真的是  正面也人   側面也人

通通都是人  而此刻不過清晨7:20

我只能說  還好有打電話預約   不然就慢慢排到中午吧


還好  玫瑰也是有"下人"可使喚

這沉甸甸12顆  不讓壯漢拎   恐怕女性同胞的纖纖玉手要脫臼了

我們是買       蔥蛋飯糰35元      比荷包蛋飯糰貴5元

我喜歡中式飯糰夾現煎的蔥蛋   

一般飯糰店的魯蛋讓我很沒安全感   

(我朋友曾吃到不新鮮的茶葉蛋  差點連命都沒了)

 

小戰說下次他要吃不熟的荷包蛋飯糰

要讓濃濃蛋汁流洩在香Q的米粒中

這話是描述的很貼切很行家的感覺

但不知怎地  小戰的嘴臉卻讓我不舒服捏

 

 

就好像  他常說要幫我泡一杯"奶泡"豐厚的咖啡一樣  

雖然很貼心  但是一大早得消化這種雙關語..............

歐賣尬

 

呵呵呵   扯遠離題了

其實我們很愛這飯糰喔   但還是建議趁熱吃喔

因為油條不夠酥的話  很容易因長時間高溫悶熱而軟掉變老  影響口感了

(痘花就是吃到冷掉飯糰  罵到臭頭)

 

這家味道適中  菜脯不會過鹹  不會吃完得灌一大壺水 

我喜歡蔥蛋的香氣   太棒了

這家風格很像我早期推薦過的    大業國中校門旁的無名早餐店

都是包現煎蛋  但大業國中那家較鹹一些 

不過它的"現炒大蒜麵"很優     熱呼呼   希哩酥魯冬天吃很過癮

 

巧的是  這家無名飯糰  也是在漢口國中附近

青海路與漢口路交叉口    7-11旁    

不想排隊的可先預約      0916111896

 

延伸閱讀      摩斯漢堡和台式早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