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姐姐上國中之後   假日到"摩斯漢堡"吃早餐這件事

就變成遙不可及的計畫

平日總是自動自發在六點起床"梳化"的姐姐    最渴望的不外是假日自然醒

但這周多出來的中秋節假期   讓我們一家人再次重溫   摩斯漢堡早餐的美好

這回到中興大學的校內摩斯漢堡   順便讓愛犬活動筋骨

 

而最近看到愛徒們的大學新鮮人生活  

不禁也讓我回想20年前的時光(阿娘威  這麼久囉)

這  既熟悉又陌生校園    有我青澀的年少軌跡.............

興大一直少了些人文藝術氣息    (畢竟是腳踏實地的農學院起家)

建物風格和東海大學大異其趣

但自從有了摩斯漢堡進駐後   

這遼闊的校園中  搭配著茂盛的林木    竟有一股置身美國名校的錯覺哩

 

可不是嗎    連腳踏車看起來都特別"柏克萊"啊





摩斯漢堡是來自"祖國"(日本)    和美式風格的麥當勞大不相同

一早   絡繹不絕的人潮    讓我不禁要問

你們都不烤肉嗎


很貼心的在櫃檯邊裝設一個洗手台

不一定得進廁所才可洗手   方便了許多大人小孩   衛生細節很講究

果然很日本


平房建築  刻意的落地窗櫺設計   硬是讓速食店多了一些閒適風情

搭配著優揚的古典樂    讓人吃一份55元套餐   卻有了550元的享受和滿足

 

人滿為患    來這用餐   不但可以飽肚   也可順便來個半日遊

簡單輕鬆的假期  很適合


滿頭灰白的爺奶   也很時尚的大啖漢堡

不知是為緬懷昔日日治時光   或是真的是個時尚老人

這位奶奶讓我很驚豔   

80歲的玫瑰   是不是也能像她這麼幸運   永遠保有一顆向陽的心  

就算套著假牙還是要吃遍天下啊


 


標榜現點現做    與麥當勞的  做好等你來拿不太一樣

所以趕時間的人   不適合喔

我們點了四份55元套餐    內含一個培根蛋堡  一杯飲料

依號碼牌上菜


被拍糊了的熱咖啡

我喜歡摩斯的原因在此  

雖是低價飲料   但卻用心裝在咖啡杯   而非紙杯塑膠杯

這讓人的心情大好   感覺不是粗糙的填飽肚子   而是享受一份美味餐點

希望各大速食店可效法


冰咖啡

用超有野餐風的竹簍裝餐食


漢堡麵包先塗上一層花生醬   再放上現煎蛋  培根和爽脆生菜    

口感妙不可言   100分


看起來也頗有份量的  

但漢堡都還沒來之前   漢典就急著問媽媽   你等一下吃不完要給我喔

蛤   我有說我會吃不完嗎  

你這不孝子    暗示這麼明顯會不會太超過

不好意思   我嘴雖不大   但功能尚佳

我會用力吃掉它    漢典   你先吃完自己那一份再說吧

 

久違了的美味

吃起來就是這麼叫人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