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都下"神秘"兩字  原本是打算讓它繼續搞神秘

讓大家一頭霧水   順便省下文字偷個小懶

但沒想到偶像"豬扒飽"小姐  竟給它認真起來

害我非寫不可   只好被迫和大家分享我的秘密基地了


 

這間無名包子店   早在多年前就聽小戰說過(果然是包子達人)

一開始寫部落格時  也很"低調隱密"的發表過文章(相關閱讀   轉角遇到肉包店)

這是我心中的隱藏版

 

就在我永遠搞不清楚方位的後火車站一帶

愛徒小玉西瓜很了就是了

喜歡它的原因  是貨真價實   

近來反應物價   略調漲2元  本來10元(真是令人大感動啊)

也提供素包(終於對的起素食網友粉絲)   蛋餅   一類中式早餐


每次來都點一樣的肉包     嚐過素包(高麗菜餡)也不賴

肉包有湯汁   吃來有小籠包的錯覺  

滴滴答答的湯汁  加減撫慰了吃不到鼎泰豐的心

所以  總是點肉包多過素包


而簡單不過的蔥蛋也是必點

我喜歡新鮮的蔥花口感   有點油的煎蛋  吃來特有幸福感

我幼年應不算太貧困  但為何對油水(奶油豬油都很愛)特迷戀   實在很糟糕


高血壓不要來找我

 

此外  點杯飲料一定要  小戰愛死它的冰紅茶  因為可以續杯

一家人來點一杯  老闆也認了  但這種事盡量少做啦  免遭天譴

總之 這種人情味十足的中式早餐店  深得我心

再加上早餐有現做包子   真的很難得   (通常都放在蒸箱溫著   口感超噁爛)

 

但這神秘包子店做早場     要吃請早起   晚來只能謝謝等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