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尼克早餐後  小戰說好會帶我來國美館前的關係企業   摩卡珍思   體驗一下

果然非常守信用的陪我來了

這兒似乎是主打磚餅喔
 

我想跟可愛熊坐   但小戰說   我們倆之間擠不下"小三"

還說這是要保留給小香的特別坐    (小香賣尬我ㄆㄚˋ啦  我會幫你留意貨源的)

DM上說明   這裡是在營造一個讓客人放鬆的好地方


 

一如往昔  看有菜單的我請你吃飯


二樓空間不大不小  但我們來得早  所以感覺很寬廣自在 

但要離開時人潮漸現~~~~~~看樣子是有死忠顧客喔


 

簡單童趣的牆面   帶點樂活風


就是簡潔明亮   乾淨整齊  讓人安心許多


飲料價位算中等

 


我點布里托捲餅(野菇口味)搭黑咖啡   139元  是較划算的早餐

味道十分清爽   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罵翻天  

跟日和三一有點像  也是樂活風啦     但喜歡蔬菜養生的人會覺得很不賴

這組合我並不討厭 

因為早餐一向吃較輕淡  再加上捲餅餅皮很酥脆口感不錯   馬鈴薯泥也很豐富喔

脆薯更是妙不可言   勝過薯條多多 

不過吃不完就是了(尼克路線就是太飽)

 


冰咖啡是升等後的飲料


小戰點紐奧良雞肉磚餅加70元升等套餐(附薯條飲料) 

一組下來是195元  小貴

惹得他哇哇叫  說我比較聰明  廢話  娶到我這麼節儉算你賺到啦

我早做好功課了  挑最大碗便宜的吃咩

 

不過小戰對餐點也是滿意極了    因為店家服務態度100分

有客製化服務   特別為戰哥量身打造了  不加美奶滋不加起司的磚餅

讓他大呼超貼心   餐點超好吃

 

我想  貪戀美味的人不會給這打太高分的

但若享受悠閒和在意細心服務品質的人   或許會給它極高評價

 

 

補充說明  服務的帥哥   都是年輕的型男喔   外貌協會的會員會很愛啦

我還想給個良心建議  

坐椅改個好坐一點的輕沙發吧  像豆子咖啡那種   客人會更感謝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