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看到中部美食部落客女王  豬扒飽分享了   中興大學的bakku餐廳

興沖沖的預約了   也想和跟愛犬追憶媽媽美好的青春年代

結果竟碰上興大辦大活動    閒雜人等勿入

只好   轉戰好久不見的   畢洛雅咖啡

 

簡單小巧的店面   仍舊是忙個沒完的工作人員

一大早便湧入一群熟客

 

黑板上有菜單  整個拍不清楚  是一貫風格

我最愛這個沙發位子  但只坐過一次

每回來 總有人搶先一步  等我要離去時 位子就空下來了

 


這回坐二樓  角落有個烘焙室   所以咖啡是自家烘炒喔
 

多日不見  菜單已大有變化囉


最基本款的早餐價格調整不少

也多了各式餐點下午茶   看來很不賴呢


咖啡種類百百款


 



桌上插花  雖不是我的最愛  但至少老闆有心


新鮮水果  秀色可餐


姐姐單點鮪魚堡    100元

麵包好吃到爆   很酥脆的口感  顛覆一般潛艇堡的印象  好好吃


我和漢典點套餐   這是套餐中的沙拉

我的天啊  會不會太大盆了    這吃完應該可以回家了吧


我非常喜歡它的沙拉  算是吃過的早餐中最棒的了

一般的沙拉都只是配角  店家用心程度也不太夠  

但畢洛雅的沙拉一直都是可以當主菜了  讓人很感動


我的蛋捲餐    150元   內容是   手作麵包   青蔬蛋捲  肉片  洋腸  水果  地瓜  酸梅

附一杯豆漿(糟糕  沒拍到)   一杯咖啡   一盆沙拉    實在有夠誠意的啦

始終如一的飽飽飽

 

 


漢典的洋腸堡    多了點養生氣息

除了放洋腸  還添了黃瓜片和蘋果片  口感很棒啊

這小子  很有本事  吃光光光  

各位婆媽們   看到我跟漢典時   不要一直建議"開脾"菜單  

我家漢典早就脾胃大開    吃不胖長不高  我也很煩惱啊

 


冰紅茶


美式咖啡可續杯


糖罐和奶精也很漂亮

畢洛雅的水準還在  讓我很放心  

雖然單價已調整多次  但cp值仍算很高   它與一般美式風格的早午餐不同(炸薯條以蒸地瓜取代)

是兼具養生和美味    很適合貪戀美味卻年紀不輕的中老年人使用

小香小玉和痘花      我們有空可以再去喔

 

相關閱讀   最愛畢洛雅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