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知名不開發票的早餐店   前陣子被政府單位和媒體逼急了   索性放起暑假   歇業多時

但沒想到  玫瑰命坐食神   就在阜杭豆漿復業的第一天  便讓我搭上了首航

真是竊喜萬分啊

 


一大早8:00下了高鐵  直接轉搭捷運  在善導寺站下車  往華山市場出口方向

在華山市場二樓便是

員工們已七手八腳忙翻了   復業第一天   眾多粉絲嗷嗷待哺啊

整個二樓就被阜杭包下了  全部都是來喝豆漿吃燒餅

我要愛犬快去佔位先   我和小戰點餐去


跟玫瑰一樣愛拍照的人也是很多滴~~~~

反正等待的時光也無聊嘛
 

我不愛豆漿米漿  因為太甜了  早知點杯鹹豆漿或清漿

太甜了掩蓋了豆香味  


甜餅鹹餅很不賴

復航首日招牌厚餅竟沒賣  殘念


蘿蔔絲餅   料多口味重

燒餅夾蛋油條   超營養


這款好吃  油條酥  燒餅香  蔥蛋嫩

偶爾來個肥滋滋油膩膩的早餐  真的很爽

飯糰也驚豔喔


就是很普通的內餡  但卻很好吃   本來姐姐點飯糰時還被我使白眼

覺得她來豆漿店吃飯糰很不上道  沒想到  我最愛這飯糰了

要吃到好吃的飯糰真的很不簡單啊


 

原來善導寺站是因為有這個善導寺啊    

我對台北真的很不熟

聽說阜杭豆漿九月要開發票了   但價格要提高些   我覺得有點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